小米新款环绕屏手机专利:顶部和底部环绕的 Mix Alpha

业界
2021
01/03
19:53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小米早些时候申请了一些折叠屏手机和新款环绕屏手机的设计专利并已于昨日公布,其中环绕屏机型在 Mix Alpha 的基础上有所改善。与该机不同的是,此设计并非在机身一侧进行包围处理,而是在机身顶部和底部,也就是说小米正在考虑采用垂直方向 / 纵向的环绕方式。

此专利中包含两种设计,区别似乎仅在于摄像头不同,从外观看起来比 Mix Alpha 要苗条一些。此外,该机整个设备完全由屏幕组成,正如魅族 Zero 所证明的 " 手机不需要电源键和接口 "。

下同蓝色部分为屏幕:

为方便读者理解,外媒 LetsgoDigital 制作了以下渲染图:

值得一提的是,小米去年也曾申请一个 360 环绕显示屏的机型,采用弹出式摄像头,相当于上述设计的左右环绕版。

当然,这仅仅是专利而已,小米是否将推出类似机型尚无法得知。IT 之家了解到,小米在 2019 年 9 月发布了 Mix Alpha 环绕屏手机,但从未公开发售。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2 月 28 日,小米正式推出了小米旗舰系列的最新作小米 11,新机的亮点在于全面升级的屏幕,新的外观设计,以及首发骁龙 888 处理器。
手机
在发布会上,小米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兼 CEO 雷军表示:小米两年多前上市,股价长达两年时间低于发行价,“说实话这说出来都比较丢人,这是我过去两年超级郁闷的事。”
每日快讯
12月28日,小米时隔半年再次发布大版本MIUI12.5操作系统,这也是小米首次同一年发布两个大版本。
业界
在2020年12月28日的小米11新品发布会上,小米发布了首款支持“WiFi6增强版”技术的高端新品路由器:小米路由器AX6000。
业界
12月5日消息 据IT之家网友反馈,小米现已开启 “模糊定位”功能内测,需要 MIUI 12 开发版 20.12.1 之后的版本。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