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21 系列近在咫尺 三星放出预热视频

业界
2021
01/03
20:11
中关村在线
分享
评论

来源:中关村在线

随着 2021 年的到来,新一批旗舰手机的扎堆发布一触即发。其中诞生以来几乎每年都不会迟到的三星 Galaxy S 系列会在今年 1 月份提前亮相,官方也在新年来临之际放出了一个 30 秒的 Galaxy S 系列历史回顾视频,为即将到来的三星 Galaxy S21 系列做出预热。

视频一开始是 2010 年的系列开山之作,三星 Galaxy S。如今看起来 " 古朴 " 的屏占比在当年可是最新潮的设计。

第二款是 2011 年的三星 Galaxy S II,前置摄像头和传感器排布比上一代整洁了许多。

第三款是 2012 年的三星 Galaxy S III。这是三星 Galaxy S 系列设计语言大变的一年,鹅卵石般的圆润机身让人印象深刻。

然后是 2013 年的三星 Galaxy S4,延续了 Galaxy S III 的圆润设计,并是 Galaxy S 系列第一次用上 1080P 分辨率的屏幕。

第四款是 2014 年的三星 Galaxy S5,加入了逐渐开始被主流旗舰机重视的防尘防水功能,有着 IP67 的评级。另外 Galaxy S5 还搭载了刚开始流行的指纹识别传感器。

接下来就是三星 Galaxy S 系列历史最重要产品之一——三星 Galaxy S6 系列。全新的设计语言带来了精致美感,曲面屏的加入也引领了行业潮流,影响力持续到今天。

2016 年的三星 Galaxy S7 系列则加强了防尘防水等级,来到了 IP68。

接下来是 2017 年的三星 Galaxy S8 系列,Galaxy S 系列全面屏时代的第一次尝试至今都被奉为小屏旗舰的经典之一。

来到 2018 年,三星 Galaxy S9 系列给三星带来了双摄后置相机,并是三星首款支持 4K60fps 视频录制的手机。

2019 年,三星 Galaxy S10 系列采用了打孔屏,并加入了超声波屏幕指纹,成为 Galaxy S 系列历史上手机正面功能变化最大的一次升级。

然后是刚刚过去的 2020 年,三星 Galaxy S20 系列带来了更高的屏占比、居中的打孔前置摄像头和 5G 通信能力。

如今 2021 年正式到来,三星 Galaxy S21 也即将发布,网上也早已把能曝光的消息全曝光了一边,包括全新的外观设计和更加激进的屏占比。

三星 Galaxy S21 和 S21 渲染图(图源:WinFuture)

预计在 1 月中旬左右,三星就会率先在海外发布 Galaxy S21 系列,然后国行也会随之到来。不知道等大家真正拿到手机后,三星 Galaxy S21 系列的设计能在系列历史上排到什么位置呢?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三星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2月18日消息,欧洲运营商正面临来自美国的压力,要求他们在未来5G网络中避免使用华为的设备。
业界
12月16日消息,全球显示领域权威资讯机构DisplaySupplyChainConsultants(DSCC) 发布最新报告显示,三星今年凭借新推出的设备占据了全球可折叠智能手机市场的霸主地位,占全球出货量88%份额。
业界
Kioxia宣布计划扩大生产基地的规模,新建名为K2的晶圆厂。这是一个令人有点惊讶的举动。
业界
12月10日,三星在其位于美国德克萨斯州奥斯汀的晶圆代工厂附近购买了面积为104089平方米的土地,大约156亩地,可能在为扩大代工业务做准备。
业界
今年3月,知名分析师郭明錤首次提到了iPhone使用折叠式或潜望式长焦镜头的可能性,此后就一直有此传言。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