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称三星 Galaxy S21 将取消 microSD 卡槽,一些市场不会附赠充电器

业界
2021
01/03
20:26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三星即将发布的 Galaxy S21 手机配置信息已经基本得到了曝光。近日一名推特爆料者 @rquandt 表示,S21 手机将不再搭载 micro SD 卡槽。除此之外,一些市场将包含充电器,另一些市场将不再随包装附赠充电器。

三星的 S 系列手机一直继承传统,配备 microSD 扩展卡槽。目前市面上在售的 Galaxy S20 手机配备 SIM micro SD 混合卡槽,可以选择安装两个 SIM 卡或者一个 SIM 卡 一个 micro SD 卡。但是目前的旗舰安卓手机大都取消了 microSD 卡槽这个选项,因为其性能以及可靠性已经远远落后于手机内置的 UFS 闪存。

但是此前有外媒表示,三星 Galaxy S21 针对不同地区有着多种配置,一些国家和地区的 S21 手机依旧会保留 SIM microSD 混合卡槽。IT 之家此前报道,三星 S21 系列预计将跟随苹果,为了环保而不再附赠充电器。另一名爆料者也在推特中表示,三星在英国市场确定这么做,S21 手机将与苹果类似,只在包装盒中附赠 Type-C 数据线。

IT 之家了解到,三星 Galaxy S21 系列将于 1 月 14 日正式亮相。新款手机将配备后置三摄,有着 S21、S21 两种尺寸,将搭载高通骁龙 888 芯片或 Exynos 2100 芯片。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三星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2月18日消息,欧洲运营商正面临来自美国的压力,要求他们在未来5G网络中避免使用华为的设备。
业界
12月16日消息,全球显示领域权威资讯机构DisplaySupplyChainConsultants(DSCC) 发布最新报告显示,三星今年凭借新推出的设备占据了全球可折叠智能手机市场的霸主地位,占全球出货量88%份额。
业界
Kioxia宣布计划扩大生产基地的规模,新建名为K2的晶圆厂。这是一个令人有点惊讶的举动。
业界
12月10日,三星在其位于美国德克萨斯州奥斯汀的晶圆代工厂附近购买了面积为104089平方米的土地,大约156亩地,可能在为扩大代工业务做准备。
业界
今年3月,知名分析师郭明錤首次提到了iPhone使用折叠式或潜望式长焦镜头的可能性,此后就一直有此传言。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