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急着买,或是同期最便宜骁龙 888 新机要来了

业界
2021
01/03
20:32
电脑报
分享
评论

来源:电脑报

我们都知道,骁龙 888 SoC 将成为 2021 年旗舰 Android 手机的核心支持,小米 11(已开售)、Realme Race、OPPO Find X3、一加 9、三星 Galaxy S21 等都将在今年推出搭载骁龙 888 芯片组的产品,并争夺旗舰霸主地位。目前,一波搭载骁龙 888 处理器的旗舰手机已在路上。

微博博主 @数码闲聊站 消息称,Redmi 骁龙 888 新机入网,代号 haydn,型号 K11。并且称,这可能是同期最便宜骁龙 888 新机之一。

关于 Redmi 新机,现在还没有得到官方的确认。但根据曝光来看,Redmi 新机舰并不属于 Redmi K40 系列的后继机型,而是全新的 Redmi K11,或在暗示和小米的数字系列同代更新。

此前曾有博主曝光了疑似 K11 系列的真机上手图和一些配置信息。

根据图片显示,Redmi K11 正面采用居中打孔的显示屏设计,同时孔径也进一步缩小,带来更高的屏占比。

而关于背面,目前网上流出了两个版本:

版本一

背部摄像头设计上,有点类似 Redmi K30s 和华为 nova8 的结合体。

版本二

不知道大家更喜欢哪一版的设计呢?近期各大手机厂商不断在手机背面做文章来体现品牌差异,或许部分重心会放在摄像头上。

根据最新的爆料显示,Redmi 已经在测试 K11 系列的工程机了,Redmi K11 系列依然会推出两款机型。

其中 Redmi K11 Pro 搭载骁龙 888 旗舰处理器几乎没有什么悬念,而关于 Redmi K11 标准版,有消息称将搭载天玑 1000 的换代芯片,也有可能是骁龙 7 系列芯片。

今日消息,外媒在 MIUI 代码中发现了一款神秘新机。

该机搭载了高通骁龙 7 系列 5G 芯片,这颗高通骁龙 7 系列芯片尚未发布,外媒猜测该机可能是 Redmi K40(K11)。

报道指出,MIUI 12 代码中出现的新机使用了高通 SM7350 芯片,该芯片是高通骁龙 765G 的继任者,定位是中高端。

考虑到 2019 年年底推出的 Redmi K30 5G 使用了骁龙 765G 芯片,SM7350 芯片自然会被联想到被应用在 Redmi K40(K11)上。

另外,此前 @数码闲聊站还曾透露,Redmi K11 Pro 将搭载与小米 11 相同的 108 万像素主摄传感器,而 Redmi K11 则会采用 6400 万像素的主摄方案。两款手机均会搭载支持 120Hz 刷新率的 OLED 显示屏。

至于具体发布时间嘛,竟然已官宣是 " 骁龙 888 首批搭载机型 ",一定不会让你等得太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市场监管总局联合商务部 22 日召开规范社区团购秩序行政指导会,阿里、腾讯、京东、美团、拼多多、滴滴 6 家互联网平台企业参加。IT 之家了解到,会议要求互联网平台企业严格遵守 " 九不得 "
业界
没错,最大尺寸的 iPhone 12 Pro Max 也翻车了。
业界
同样是备受瞩目的 " 大杯 " 旗舰手机,一些国外 UP 主已经对华为 Mate40 Pro 和 iPhone 12 Pro 做了影像部分的对比。
业界
苹果公司正在研究一种 iPad 键盘盒的铰链机制,这种机制可以比标准组件折叠得更平,以及提供可调节触觉键反馈的新方法。苹果一项名为 " 便携式电子设备的附件装置 " 的专利,详细介绍了一种平板电脑键盘盒...
业界
据任天堂日本官网消息,任天堂已经停产了 3DS 的所有型号。新 3DS LL、新 2DS LL 和 2DS 的页面列表虽然仍然可以打开,但每款产品的名称下都列出了 " 停产 " 的字样,主页上的信息则是整个系列已经结束生...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