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在为年夜饭发愁吗 国美大厨神器让你秒变做饭达人

互联网
2021
01/02
17:23
分享
评论

新年来了,是时候给爱的人好好露一手,一顿美食大餐,好好犒劳过去一年努力的自己和家人了。不过,俗话说“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要想秀厨艺,怎能缺少好厨具呢?别担心,国美34周年大庆为你精选厨房好帮手,好产品、真低价,“厨神”们跟着买就对了。

今年元旦,恰逢国美34周年生日,苏泊尔、西门子等品牌家电都纷纷来庆生,上百款真选好货来袭,超值实惠助你一起嗨翻新年!

一锅多用 省钱又省心--苏泊尔套装锅

要做一顿丰盛大餐,好菜还需好锅炒,但市面上锅具那么多,要如何选择呢?别纠结,选苏泊尔套装锅,这个元旦由你来做厨房的主宰。

苏泊尔采用特殊加厚设计、硅胶防烫把手,人性化的手柄设计再加上铆钉设计,既握感舒适又坚固耐用不松动。买一个抵多个,蒸炒煎炸煮样样不在话下,有了它,还怕抓不住家人们的胃吗?

三合一功能 奏响厨房交响曲--西门子微蒸烤一体机

做饭就像一场音乐会,叮的一声微波炉响了、叮的一声烤箱又响了、叮的一声电饭煲里的煮饭也好了……这场特殊的“音乐会”中,你是否会手忙脚乱呢?别担心,西门子微蒸烤三合一一体机给你指挥棒,让你做厨房交响曲“指挥家”。

微波加热、蒸汽烹饪、独立烘烤三种功能灵活组合,食材在不同的烹饪方式下可以绽放出不同的魅力。四层隔热加上优良的排风系统,安全系数也是杠杠滴。45厘米紧凑设计,小空间却内含大容量,再多食物也不怕。另外,双水箱蓄水蓄排分离、热风均匀加热、30种智能预设程序……好功能实在多得说不过来,有了苏泊尔微蒸烤一体机,备好食材,相信你一定会惊艳餐桌。

一键智能洗碗 寒冬解放双手--西门子智能洗碗机

今年的冬天真的格外冷!吃完饭一想到还要洗碗就觉得是一件让人非常头痛的事,一到冬天,多少妈妈们在因为洗碗而烦恼呢?这款西门子智能洗碗机,就以强大功能解放了双手,成为妈妈们心中的“小棉袄”。只需按下一键,6种洗涤模式随意选择。饭后加速省时功能只需60分钟就能帮你快速洗碗,并且采用中式碗篮不同餐具组合形式,摆放也能做到合理无菌。一机多洗、加强烘干、超级洁净……多种功能都能轻松搞定洗碗任务。把它带回家作为妈妈的新年礼物,再也不用担心妈妈因为洗碗伤手啦。

担心以上产品价格太贵?其实不用!国美真选一直追求“品质低价”的理念,强大的“真选”供应链是低价的重要保障。这次34周年大庆的真选系列,国美实实在在确保消费者能以更低的价格,轻松买到心仪的厨电产品。不要犹豫,上国美APP,把这些神器带回家,下一个“厨神”就是你。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