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心灵社交,Soul入选36氪新经济之王最具影响力企业

互联网
2021
01/02
17:19
分享
评论

随着Z世代带来全新的思维和生活方式,社交领域的法则正不断被重塑,社交产品的未来形态也具有更多可能性。近日,以“新经济十年”为题的36氪发布WISE大会新经济之王十大领域企业榜单,备受Z世代喜爱的Soul APP入选新文娱传媒赛道最具影响力企业。

本届WISE 2020新经济之王大会十大领域包括新文娱传媒、新技术、消费生活、教育、交通出行、金融等,均为过去10年新经济模式涌现的重点行业。作为作为社交行业新势力代表,Soul创新的心灵社交模式获得行业和专家的充分肯定,跻身新文娱传媒赛道最具影响力企业。

图片.png

根据Soul《Z世代社交报告》,超过7成Z世代认为自己的朋友较少,近9成人希望通过社交软件认识新朋友。近年Z世代随着互联网话语权逐步扩大,不只构成了Soul高速增长背后重要的群众基础,其独特的社交理念和诉求,也悄然影响着社交行业下个十年的发展路径。

“过去十年,Z世代崛起,传统社交网络之外,一个专属年轻人的社交场域正浮出水面。”事实上,这也是Soul创立以来成长和求索之路的缩影。作为网生一代,Z世代大多为独生子女,社交圈相对狭窄,他们更渴望通过深度交流排解压力、疏导情绪。同时,Z世代在成长过程中也接触到空前丰富的资讯和文化内容,培养起更广泛的兴趣爱好和更高的文化素养,他们对社交关系的精神契合度有着更高要求。然而,传统社交软件往往跟现实中的人际关系强绑定,无法满足Z世代真实表达自己的需求。Soul作为一个独立于既有关系网络、消除表达压力的在线社交平台,成为了他们的精神刚需。

区别于传统社交软件,Soul有意识地弱化外形因素,更看重用户在历史行为中表现出的兴趣、性格等精神特点,为用户推送最感兴趣的人和内容。在运营方面,Soul也通过去中心化的分发规则,减少热度的影响,公平推荐每个人发布的内容。

Soul独特的心灵社交机制帮助用户摆脱现实关系的心理约束,鼓励用户勇于表达、积极分享,更容易真实展示自我。Soul应用大数据及人工智能技术,基于千人千面的灵魂模型,大大提升了匹配精准度、内容丰富性和用户间的交流深度,切中年轻人的心理诉求。如今,在Soul上认识新朋友、收获新感动,已成为Z世代社交新潮流。下个10年,围绕Z世代社交,以Soul为代表的社交新势力将拓展更多价值想象空间。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