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好服务,苏宁帮客年货节“不打烊”

电商
2020
12/31
16:54
分享
评论

辞旧迎新正当时,储备年货、新春大扫除等活动“登上日程”。而随着消费观念的变化,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选择购买家电清洗、家政保洁等服务来“解放双手”。苏宁帮客年货节的启动,无疑成为广大消费者的“心头好”。

C:\Users\14051171\Documents\SuningImFiles\sn14051171\picRec\202011\92b23d3e-f5c1-4ce0-9487-13089975a5ce.png

记者获悉,每年元旦前后,苏宁帮客生活服务便迎来旺季。许多用户购买后直接将服务时间预约在春节前优先享受,避免年货节高峰期排队等待。

目前,苏宁帮客生活服务订单量不断增加,烟灶+任意家电3件组合清洗服务成为最热门产品,12月底的销量同比去年增长333%。4小时保洁、三件衣物任意洗也是广大消费者追捧的服务产品。与此同时,苏宁帮客生活服务推出各项优惠,家电清洗服务最高低至63折,苏宁帮客微信小程序不定期开展砍价、拼团等活动,让广大消费者尽享“好服务”。

苏宁帮客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年前扫除需“错峰”。虽然大扫除是人们年前的一种习惯,但为了保证服务质量,可以考虑时间适当提前一些,比集中在年前赶着做效果更好。现在,有的用户每一到两个月就使用一次计时保洁服务,家里既能保持洁净,也免得在年前“临时抱佛脚”。

C:\Users\14051171\Documents\SuningImFiles\sn14051171\picRec\202012\1691B7F47FA3C74F570B86D190380F93.png

记者获悉,今年10至11月,苏宁帮客针对全国生活服务工程师进行了新一轮的服务培训工作,进一步强调服务标准化和服务专业技能的提升,全力保障年货节期间的服务品质。目前,苏宁帮客已经在全国布局服务能力,保障全国用户的服务需求。

而除了服务能力的保障,苏宁帮客也一直致力于全渠道布局,将好服务触达更多用户。在线上,消费者不仅可以通过苏宁易购、苏宁帮客天猫旗舰店等直接购买苏宁帮客的生活服务产品,而且可以通过苏宁帮客微信小程序、微信公众号等渠道下单预约。在线下,苏宁帮客已经进入苏宁易购门店、苏宁小店“生活帮”、苏宁帮客县镇服务中心,同时完成了全国家乐福门店的入驻,通过更多的渠道惠及广大消费者。

专注好服务,从来不是一句口号。苏宁帮客负责人透露,今年将持续服务不打烊,保障消费者整个过年期间的服务需求。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苏宁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2月28日,威莱集团董事长左大维到访苏宁易购,与苏宁易购集团副总裁、快消集团总裁龚震宇等会面。
电商
伴随着2021年元旦一起到来的,是席卷全国的大降温。苏宁易购大数据显示,为了迎接这波元旦“寒潮”,全国掀起“取暖热”。
电商
30个小时安装1900台洗衣机的服务工程师、30年完成从电器连锁卖场到零售服务商的“中国式转型”,12月30日的吴晓波年终秀上,苏宁成为备受关注的焦点。
电商
数据显示,我国家电保有量已经超过21亿台,家电行业逐渐进入存量市场。与之相对应的是我国正处于家电报废高峰期,预计今年报废家电将达1.37亿台。
电商
2020年是直播带货大火的一年。相关数据显示,今年直播带货市场规模铁定将突破万亿,电商市场渗透率达8.6%。可以说,2020年是直播带货真正成熟的一年。
电商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