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大数据:“魔王级”寒潮,把“秋裤线”往南吹了1000公里

电商
2020
12/31
10:20
砍柴网
分享
评论

伴随着2021年元旦一起到来的,是席卷全国的大降温。苏宁易购大数据显示,为了迎接这波元旦“寒潮”,全国掀起“取暖热”。

窗外很冷,屋内很暖。苏宁易购大数据显示,12月25日-30日期间,取暖设备销量走俏。明装采暖、取暖器、空调销量同比增长分别达到339%、316%和134%。

防寒不能靠抖,棉裤必须有!

12月25日-30日,苏宁易购秋裤销量增长6倍。近年来风头正盛的自发热保暖内衣增长迅猛,销量同比增长698%,羽绒服销量增长240%。

有趣的是,秋裤销量增速前10城市中,东莞和海口等南方城市赫然在列。海口秋裤销量翻了10倍之多。往年聚焦于江浙沪等长江流域的“秋裤线”南移至海口,南移距离长达1000公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苏宁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30个小时安装1900台洗衣机的服务工程师、30年完成从电器连锁卖场到零售服务商的“中国式转型”,12月30日的吴晓波年终秀上,苏宁成为备受关注的焦点。
电商
数据显示,我国家电保有量已经超过21亿台,家电行业逐渐进入存量市场。与之相对应的是我国正处于家电报废高峰期,预计今年报废家电将达1.37亿台。
电商
2020年是直播带货大火的一年。相关数据显示,今年直播带货市场规模铁定将突破万亿,电商市场渗透率达8.6%。可以说,2020年是直播带货真正成熟的一年。
电商
12月28日,苏宁拼购上线玉石。即日起,消费者不用跑到云南瑞丽,在家就可以买到瑞丽原产地的玉石。
电商
近日,苏宁内部发文,称本年度第二次给员工大幅涨薪,最高涨幅达到150%。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