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张每吨普涨200元 电商暂未出现 “洛阳纸贵”

电商
2020
12/29
17:15
砍柴网
分享
评论

砍柴网12月29日消息 进入12月,受木浆成本变动的影响,国内多地如浙江、河北、陕西的纸企连发涨价函,吨纸普涨200-300元。

据悉,12月内纸企共迎来了3次涨价潮。年底正是行业的消费旺季,面对纸企的涨价潮,不少消费者猜测会出现 “洛阳纸贵”的现象,开始在线上囤货。

据苏宁拼购家居运营部的运营人员介绍,苏宁拼购主打的DTC自有生态品牌苏宁宜品,暂时不会涨价。

据介绍,苏宁宜品属于直接面向消费者的定制产品,产品严格按照苏宁大数据的供应需求,反馈生产。因此,在价格上不会出现盲目跟风现象。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苏宁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2020年是直播带货大火的一年。相关数据显示,今年直播带货市场规模铁定将突破万亿,电商市场渗透率达8.6%。可以说,2020年是直播带货真正成熟的一年。
电商
12月28日,苏宁拼购上线玉石。即日起,消费者不用跑到云南瑞丽,在家就可以买到瑞丽原产地的玉石。
电商
近日,苏宁内部发文,称本年度第二次给员工大幅涨薪,最高涨幅达到150%。
业界
作为进博会的"老朋友",苏宁继续以"参展商+采购商"的双重身份参与。
业界
8月12日,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率队到访南京苏宁总部,拜访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双方高层团队展开会谈,签订3年全场景生态合作协议,目标翻倍增长,合作领域将覆盖全场景、全品类、全生态。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