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11 正式发布:号称搭载手机行业「最贵屏幕」

手机
2020
12/29
10:56
威锋网
分享
评论

来源:威锋网

12 月 28 日,小米正式推出了小米旗舰系列的最新作小米 11,新机的亮点在于全面升级的屏幕,新的外观设计,以及首发骁龙 888 处理器。

外观方面,小米 11 设计语言全面升级,采用全新的相机排布设计,提供 5 款配色,三款玻璃后壳(AG 磨砂工艺,黑、白、蓝)、两款素皮后壳(烟紫、卡其)。此外,相机模组玻璃盖板采用一体式玻璃 CNC 加工,手机正面采用隐藏式听筒,在屏幕边缘采用微缝式出音孔设计,按键边缘均进行喷砂处理。

据官方表示,小米 11 搭载了「全行业最贵」,也是小米史上最顶级的屏幕,其采用 6.81 英寸 2K 四曲面 AMOLED 柔性屏,E4 最新材料,峰值亮度 1500nit,支持 8192 级亮度调节,搭载硬件级防误触传感器,采用最新一代大猩猩玻璃 Victus,抗摔提升 1.5 倍,防磨提升 2 倍。这块屏幕也获得了 DisplayMate A + 顶级评价,刷新 DisplayMate 13 项新纪录。

性能方面,小米 11 首发搭载骁龙 888,搭载最强大核 Cortex X1,GPU 性能提升 35%,AI 引擎算力高达 26TOPS,采用 LPDDR5 内存,6400Mbps 满血释放,搭配 4600mAh 电池,支持 55W 有线疾速闪充,45min 充满 100%;50W 无线疾速闪充,53min 充满 100%,支持 10W 无线反充。

小米 11 后置三摄,三枚摄像头分别为 1 亿像素电影相机 + 全新 500 万像素 50mm 长焦微距相机 + 1300 万像素 123° 超广角相机。支持拍摄 8K 分辨率视频,支持数字王国首席调色师 David,内置 8 款电影滤镜;智慧影像升级,全新魔法换天、魔法分身视频版、时间静止等。手机前置镜头为2000万像素,支持大广角全景合影模式。

其他方面,小米 11 还搭载了 Wi-Fi 6 增强版,相较小米 10 从 80MHz 频宽升级至 160MHz,同时编码也由 1024QAM 升级至 4096QAM,单位信息密度更高,并且还采用X轴线性马达,支持多功能 NFC 和红外遥控。

小米 11 手机 8+128GB 版售价 3999 元,8+256GB 版售价 4299 元,12+256GB 版售价 4699 元,12 月 28 日晚 10 点开启预售,1 月 1 日首卖。

值得一提的是,小米 11 还推出了「雷军签名版」,此版本机型拥有特殊工艺制造的包装和机身后盖,基于 12GB RAM + 256GB ROM 版本打造,售价为 4699 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发布会上,小米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兼 CEO 雷军表示:小米两年多前上市,股价长达两年时间低于发行价,“说实话这说出来都比较丢人,这是我过去两年超级郁闷的事。”
每日快讯
12月28日,小米时隔半年再次发布大版本MIUI12.5操作系统,这也是小米首次同一年发布两个大版本。
业界
在2020年12月28日的小米11新品发布会上,小米发布了首款支持“WiFi6增强版”技术的高端新品路由器:小米路由器AX6000。
业界
12月5日消息 据IT之家网友反馈,小米现已开启 “模糊定位”功能内测,需要 MIUI 12 开发版 20.12.1 之后的版本。
业界
市场研究公司IDC发布的最新报告显示,从市场份额的角度来看,苹果在全球顶级智能手机供应商中排名第四位。此前这家科技巨头报告称,第四财季(第三季度)iPhone收入同比下降。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