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特斯拉在内华达州工厂制造测试Tesla Sem

业界
2020
12/28
11:11
美股研究社
分享
评论

28日讯,据外媒报道,业内人士称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TSLA.O)正在位于美国内华达州的超级工厂制造四辆全新的特斯拉电动卡车Tesla Semi。

1000 (1)

据报道,这四辆新电动卡车均配备更高密度的2170锂电池,将用于道路行驶、耐久性和寒冷天气测试。

本文来源:美股研究社,转载请注明来源。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特斯拉电动卡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对即将推出的电动卡车Semi发表了新的评论,他称得益于内部开发的电池技术,更远的续航里程将会成为现实,最终这款车的续航里程将超过1000公里。
业界
据Electrek消息,近日,比尔盖茨正在自己的博客平台上,发表气候变换对环境带来更大破坏性的观点。
业界
特斯拉公司最近股价再次创造历史纪录,市值超过美国通用汽车和福特汽车之和,令人震惊。
业界
5月2日据国外媒体报道,尼古拉(Nikola)汽车公司刚刚在美国亚利桑那州提起一项诉讼,指控特斯拉旗下Semi电动卡车侵犯了该公司的设计专利。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