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家电“健康”产品走红:新风空调占比近3成 真空冰箱增长超5倍

家电
2020
12/25
11:10
分享
评论

疫情之下的2020年,“健康”成为家电领域的年度关键词之一。作为国内老牌巨头,海信家电推出的新风空调、真空冰箱产品也受到消费者的欢迎。中怡康数据显示:今年1-51周,海信新风空调零售额占比28.67%,稳居行业TOP2;截至11月,海信万元冰箱产品销售量同比增长大509.1%。

http://upload.ikanchai.com/2020/1225/1608865812269.png

今年3月,海信冰箱行业内首次推出真空系列冰箱,搭载着国内首创的真空保鲜技术,能够有效抑制食材的氧化速度,保证水分不流失,保持鲜美口感。中怡康数据显示:截至今年 11月,海信真空冰箱自上市以来长期处于行业万元产品市场前十,海信万元冰箱产品销售量同比增长509.1%。京东平台大数据显示:真空冰箱的好评率达到99%。

在空调领域,能够实现“开机3分钟,满屋是新风”的海信新风空调也成为今年行业的亮点。根据中怡康统计,第44-51周,海信新风空调零售额占比达到28.67%,持续占据行业TOP2。与此同时,海信新风空调X800柜机也进入行业新风产品TOP2。

事实上,真空冰箱、新风空调热销的背后是强大的技术支撑。搭载真空保鲜科技的海信真空冰箱系列产品,不仅获得了“母婴·嘉电”等多项权威认证,还获得“2020中国冰箱行业真空保鲜创新产品”、“艾普兰产品奖”等多项大奖。而海信新风空调也是拿奖拿到手软,12月以来获得中国对家电“好产品”奖以及“红顶奖”提名,近日发布的Q/0202RSR683-2020《转速可控型新风房间空气调节器》,也成为唯一入选2020“领跑者”名单的企业标准。

据了解,海信最新的新风空调、真空冰箱产品也将于近期发布,此次技术迭代会有哪些黑科技,让人拭目以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