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CEO马斯克今年财富已增加近1400亿美元

业界
2020
12/19
16:27
IT之家
分享
评论

12月19日消息 根据彭博亿万富翁指数,特斯拉周五股价尾盘拉升促使埃隆 · 马斯克(Elon Musk)的净资产增加了近 90 亿美元,达到 1673 亿美元。这也预示着马斯克今年 12 个月增加了 1397 亿美元的财富。

IT之家了解到,根据彭博亿万富翁指数最新估计,马斯克身价超过了路威酩轩董事长伯纳德 - 阿诺特,在全球富豪榜上位居第二。也就是说,目前马斯克身家仅次于亚马逊创始人贝索斯(净资产为 1873 亿美元)。

值得一提的是,特斯拉今日市值再涨 5.96%,已来到 6587.91 亿美元,今年累计涨幅约 731%,下周一将正式被纳入标普 500 指数。

1 月 22 日,特斯拉市值突破 1000 亿美元,成为首家市值超千亿美元的美国汽车上市公司;

7 月 1 日,特斯拉市值突破 2000 亿美元,稳坐全球市值最高汽车制造商的头把交椅;

7 月 13 日,特斯拉市值超 3000 亿美元。同期马斯克财富超 740 亿美元,成为全球第五富豪;

8 月 26 日,特斯拉市值破 4000 亿,超过传统汽车巨头丰田大众戴姆勒市值之和;

11 月 25 日,特斯拉市值达 5000 亿,马斯克的财富借此跃居全球第二,超过马云和马化腾;

12 月 8 日,特斯拉市值破 6000 亿,已超过大众、丰田、日产、现代、通用、福特、本田、菲亚特克莱斯勒和标致这全球九大车企之和。马斯克的财富已破 10000 亿人民币。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特斯拉 马斯克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