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补贴122万元开卖幻影,劳斯莱斯回应了

业界
2020
12/17
13:20
虎嗅网
分享
评论

劳斯莱斯回应拼多多补贴122万元开卖幻影:平台和商家的个人行为,愿意看到电商的不同尝试。

12月17日,针对此前拼多多补贴122万元开卖幻影一事,劳斯莱斯汽车方面回应称,已关注到这一消息。该行为是拼多多平台和商家的个人行为,与劳斯莱斯汽车品牌无关。劳斯莱斯方面同时表示:“在不伤害消费者利益和劳斯莱斯品牌形象的前提下,我们愿意看到电商平台和商家针对产品销售和宣传的不同尝试。”

此前,拼多多平台一家名为“托海汽车官方旗舰店”的店铺挂图售卖劳斯莱斯幻影,配置价为1068万元的劳斯莱斯幻影直降122万元,补贴后仅需946万元(含消费税)。AI财经社注意到,该商品订单为订金订单,支付99999元订金可发起拼单,目前已有10万+人想拼。

3

【来源:虎嗅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劳斯莱斯 拼多多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