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开启无线耳机调查 问包装内是否需要Type-C

业界
2020
12/14
13:28
3DMGAME官方号
分享
评论

近期华为开启了无线耳机充电习惯调研,在这份调查中,华为询问道,“你的手机、平板或电子设备是否配有 Type-C 充电线”、“你认为无线耳机包装盒内附件 Type-C 充电线是否必要”。

1

华为 FreeBuds Studio 无线耳机目前包装盒内含有一根 USB-C 充电线。

在这份调查中,华为还询问用户可以接受哪个价位的无线耳机包装盒内不提供Type-C充电线,当你购买新的无线耳机时,如果包装盒内不再标配Type-C充电线,会有多大影响你的购买意向。

【来源: 3DMGAME官方号】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昨天举办的华为商用PC新品发布上,华为发布了首款商用台式机MateStation B515。其目标用户是企业客户,并未直接公布售价。
业界
经过几年的发展,华为在笔记本领域已经取得了长足的发展,旗下的产品遍布各个价位,形成了强势的市场竞争力。
业界
12月4日讯,据外媒报道,日本存储芯片制造商铠侠(Kioxia)获得美国当局许可,可向中国华为出口部分产品。
业界
直到第三季度结束,华为还手握中国手机市场接近45%的份额。渠道商们本可以轻松地继续跟着华为前进,然而突如其来的国际局势变化,打乱了他们的节奏。
业界
12月2日,北京协和医院与华为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