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总裁谈 M1 芯片:向苹果致敬,因为它证实了我们的想法

业界
2020
12/12
14:14
IT之家
分享
评论

12月12日消息据外媒 9to5Mac 报道,高通和苹果曾就手机调制解调器和授权问题进行过激烈的法律斗争,但如今高通总裁 Cristiano Amon 对苹果最新的 M1 芯片大加赞赏。

8

Amon 在接受采访时表示,M1 芯片的成功 “验证”了高通对未来计算技术的想法。

我们对 M1 芯片的发布非常高兴,向苹果致敬,因为它证实了我们的想法。它基本上证实了我们的想法,移动用户正在定义他们期望从 PC 体验中得到什么。

IT之家了解到,高通总裁还强调,苹果向 ARM 处理器的过渡有助于推动整个行业的发展。“当苹果入局时,你开始看到生态系统正在移动。”此前,高通公司还发布了最新的旗舰处理器骁龙 888。

总体而言,这是一个很好的迹象。生态系统将会改变,这表明微软和高通的发展轨迹是正确的。它关乎电池寿命、网络连接,以及与众不同的多媒体体验。

在采访中,阿蒙还谈到了 5G 的未来,他的观点非常乐观。据说苹果公司已经开始为未来的设备开发其第一个蜂窝调制解调器。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高通 苹果M1芯片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