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节跳动回应“红杉资本、KKR 牵头最新一轮融资”:不予置评

业界
2020
12/12
14:07
IT之家
分享
评论

12月12日消息 路透社昨日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红杉资本和 KKR 牵头字节跳动最新一轮融资,对字节跳动的估值为1800亿美元,此前字节跳动在二级私募股权市场的估值达1400亿美元。

针对 “红杉资本、KKR 牵头最新一轮融资”一事,字节跳动回应称,不予置评。

3

IT之家了解到,字节跳动旗下产品包括今日头条、西瓜视频、抖音、火山小视频、皮皮虾、懂车帝、悟空问答等。

公开资料显示,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2 年 3 月,是最早将人工智能应用于移动互联网场景的科技企业之一。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红杉资本 KKR 字节跳动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