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家电璀璨热销背后:集合百余位工程师“美学”智慧

家电
2020
12/11
17:21
分享
评论

12月11日,被消费者成为“有史以来最美家电”的海信璀璨正式走进湖南长沙—这个和璀璨有着特殊缘分的城市。海信璀璨套系家电上市之后,正是在长沙拥有了全国第一个用户。当天的品质生活品鉴会现场,多位嘉宾从不同角度现场揭秘璀璨持续热销的秘密,据透露仅仅在工业设计上该产品就集合了百余位工程师“美学”智慧。

C:\Users\zhuyanli1\Desktop\璀璨朱部长.jpg

“疫情之后,我们看到消费趋势呈现出4个特点的变化:基于知识的消费、基于精神的消费、基于健康的消费、基于智能化的消费。这背后本质上就是消费者对精致生活品质生活的追求。”海信集团品牌管理部总经理朱书琴表示,璀璨套系家电契合这一消费趋势,在视觉设计上“像锤子一样深深嵌入消费者的心智”。而在视觉锤带来的体验之外,其智能体验、服务一体化上的极致统一这一内在、技术的底蕴,也让它迅速成为高端家电市场当中的一匹黑马。

C:\Users\zhuyanli1\Desktop\微信图片_20201211163823.jpg

海信工业设计中心总经理王涤非表示,之所以对海信璀璨很自信,是因为它拥有了家电科技最高的技术水准,另外在美学上也让家电第一次真正拥有了中式设计风格。“这些年我们看到了太多的伪中式,仅仅把古典元素简单罗列的做法并不高明。海信璀璨无论是从使用上、审美上,包括环境、场景搭建上都不是舶来品。” 王涤非透露,在工业设计上该产品就集合了百余位工程师“美学”智慧。

C:\Users\zhuyanli1\Desktop\微信图片_20201211170840.jpg

可以说,美是人类的一种共通的体验。自璀璨正式上市以来,吸引了知名舞蹈家、书画家等等从不同角度解读其打动人心的美学设计。12月11日品鉴会现场,南方视觉首席摄影师静言表示,海信璀璨系列的产品,从整体设计上线条是灵动的、优美的,也符合中国人日常审美的趋势。这和摄影创作上往往会有留白,用极简强调意境的表达是相通的。“另外我们古人有一句话,大道至简,其实跟海信璀璨的自然和谐之美也是相统一的。”

C:\Users\zhuyanli1\Desktop\璀璨3.jpg

作为科技美学集大成者,海信璀璨自上市以来持续热销。就在上个月,拿下工信部优秀工业设计大奖,做到了市场专业双认可。据介绍,海信璀璨套系后续还将会推出二代产品,让每一个中国消费者感受到文化自信之外,也让世界上更多的消费者产生共鸣。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