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承认黑人员工比例不足:公司仅10%员工是非裔

业界
2020
12/07
14:53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当地时间上周五,美国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发布首份多样化、公平和包容性影响(The Diversity, Equity and Inclusion Impact)报告。报告显示,特斯拉的美国领导层中男性占83%,白人占59%。报告透露,特斯拉员工中男性79%,女性占21%。

报告指出:“虽然科技和汽车行业的女性从业者历来都没有占据主导地位,但我们认识到在这一领域我们还有许多工作要做。”“增加女性在公司各个层次中的数量,特别是在领导层的数量,是2021年的首要任务。”

8

特斯拉还在报告中承认,黑人员工的比例不足;整个公司只有10%的员工是黑人,领导层中只有4%的员工是黑人或非裔美国人。报告称:“我们清楚,我们这方面的数字不能充分代表美国社会存在的黑人和非裔人才。”

该公司表示,2020年黑人和非洲裔新员工数量占公司新员工总数的12%,比2019年增加了9%。报告称,该公司计划在传统黑人大学(HBCU)开展更多招聘活动,并为公司经理和招聘人员提供无意识偏见培训。

此外,亚洲员工占特斯拉员工总数的21%,在公司领导层中占25%;拉美裔或拉美裔员工占公司员工总数的22%,但在领导层中只占4%。

需要清楚的是,特斯拉的多样化报告有些不完整:其没有详细说明公司人员流失率或留用率,也没有详细说明有多少员工认为自己没有感受到性别差异等问题,也没有列举公司中残疾员工的数量。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特斯拉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今年7月初,特斯拉牌短裤在网上一经推出几乎立刻售罄,但五个月过去了,一些顾客仍然没有收到短裤。
业界
美国时间周四,美股收盘涨跌不一,纳斯达克综合指数盘中创历史新高。投资者仍关注新冠肺炎疫苗方面的消息,而忽视了美国黯淡的经济数据。
业界
当地时间周二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一封内部电子邮件中警告称,如果投资者开始担心特斯拉实现盈利预期的能力,公司处于上升势头的股票价格可能会遭到“重创”。
业界
标普今日表示,将按全流通调整后的市值权重,一次性把市值逾5000亿美元的特斯拉纳入标普500指数,纳入行动将于12月21日美股盘前生效。特斯拉今日盘后上涨近5%。
业界
据报道,位于奥斯汀的特斯拉德克萨斯州超级工厂目前已经初具规模,第一个施工区域的两侧目前正在加紧施工。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