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米送风内外皆净,松下空调EJ2系列柜机即将优雅上市

互联网
2020
12/04
17:03
分享
评论

天气越来越冷,很多人都开启了宅模式,日常家中总是门窗紧闭,长时间的空气不流通,尽管起到了一定的保暖效果,却让室内空气质量下降,为交叉感染的发生提供了便利。要兼顾舒适和健康,松下空调推出的新款EJ2系列柜机给出了解决方案。

经典设计,彰显大气之美

客厅是家的中心,不仅是家人集体活动的主要场所,也承载着待客的重任,家装的外观十分重要。松下空调EJ2系列柜机采用圆柱形造型,灵感来源于古希腊建筑中出现最早的一种柱式——多立克柱,将古典建筑之美与现代家电融合,呈现历久弥新的经典质感,彰显出主人不凡的品味,细节设计上,侧滑式收纳面板动线流畅,动静皆宜,与细腻精致的机身交相辉映,成为家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内外皆,尊享更健康呼吸

空气安全和呼吸健康是近年来的热点,尤其是随着社会活动向室内转移,居室内的污染问题开始受到关注。松下空调EJ2系列柜机搭载松下最新的高浓度纳诺怡,其能主动接近空气中的有害物质,并夺取有害物质中的氢并生成水,高效安全的完成空气净化,用户仅需一键启动净化功能,就能有效去除家居中的浮游菌、附着菌,抑制过敏原和霉菌,分解PM2.5中的有害物质,还能有效杀灭多种病毒,检测数据表明,其针对甲型流感病毒H1N1、单纯疱疹病毒HSV和手足口病毒CA16和EV71的杀灭率都达到了90 %以上 ,有效保护家人特别是老人孩子的呼吸健康。

众所周知,空调内部极容易藏污纳垢,是细菌繁殖的绝佳温床,所以要定期进行空调的清洗,避免内部吹出的“脏脏风”影响健康。而松下空调EJ2系列柜机搭载的清循环2.0系统,集滤、洗、洁、烘、净为一体:高密度抗菌防霉滤网全天候抗菌,形成第一道防护,热交换器翅片断面喷涂防油防污涂层,减少油污附着,随后通过冷凝水将表面灰尘冲出,起到清洁灰尘作用,再经过暖风充分烘干,防止出现霉变和异味,另外,将高浓度纳诺怡向空调内部吹送,完成主动清洁,让空调随时吹出清洁风,告别二次污染。

值得一提的是,松下空调EJ2系列柜机已通过了CEPREI-PVL-118-2020《空气调节器除病毒、除油性能认证规则》的认证,让用户选择时更加放心。

11米送风,无惧大空间阻隔

家居大空间中,距离空调出风口太远的地方,温度往往达不到理想状态,松下空调EJ2系列柜机新品采用双转子压缩机及大口径风扇,远距离也可实现稳定均匀送风,上下左右两种扫风模式配合超静、自动、超强三种风量模式,可随心选择调节,让舒适冷暖气流充盈整个空间,即使家人在房间的不同角落忙碌,也能感受一样的舒适。

呼吸之间尽享品质生活,颜值实力兼具的松下空调EJ2系列,相信会为人们的家居生活带来全新的体验。更多详细信息敬请期待上市后揭晓。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