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der跨界玩花式营销,做最懂年轻人的品牌

互联网
2020
12/04
16:34
分享
评论

数据显示,中国80后-00后人数已超过6亿,占总人口的45.6%。其中, 90后以其强劲的消费潜力,俨然已经成为中国消费市场上的主力军,这几乎让所有品牌都对年轻群体以及他们所能产生的消费力、消费需求充满了关注和期待。

如何看懂这一代年轻群体、如何抓住年轻人的心?首个百亿年轻家电品牌Leader用一场年轻化跨界说透了。在11月26日,Leader冰箱iCase系列携手初心酸奶,以跨界造势+场景式沉浸体验吸引年轻用户主动参与,探索出花式解码年轻需求的又一路径。

品牌年轻化:从和年轻人玩到一起开始

当以90后为代表的年轻群体成为消费主体,市场也逐渐呈现出年轻化、个性化消费特征。次元文化、饭圈文化、网红经济等新文化形态层出不穷,而如何获取他们的注意力并转化为消费力,成为亟待破解的新议题。

B站用一部《后浪》点燃了年轻人的热情,一夜之间"后浪"冲上热搜;就连一向正经的故宫也频频推出趣味周边,"卖萌耍宝"的新形象颠覆了大众的传统认知。而Leader冰箱iCase系列与初心酸奶的跨界携手,则为家电业探索年轻化道路提供了借鉴范本。

image.png

“吃得健康”或成年轻人消费刚需

共情力是唤醒90后的消费热情、实现主动参与的有效方法。以Leader冰箱iCase系列为例,它与初心酸奶的跨界携手正是找准了年轻消费群体对健康饮食的需求,通过引发共鸣实现用户与品牌的主动交互、主动参与和主动传播。

《2020新健康消费趋势报告》指出,"健康是一种生活方式,更是一种生活态度"。随着全民健康意识的崛起,有83%的消费者主动调整饮食预防健康疾病,在吃上更加注重低糖、低脂肪、低热量等指标。像主打0糖0卡0脂的元気森林,估值高达20亿美元;健康速食品牌「超级零」近日获得A轮投资

image.png

不难看出,"吃的健康"成为下一个消费需求点。而Leader冰箱iCase系列与初心酸奶的跨界携手正是找准了这一共鸣点,不论是健康储鲜场景对轻生活的倡导,还是初心酸奶带来的"零添加"精神,都全方位唤醒并满足了年轻用户对健康饮食生活的需求。

尽管90后尚未掌握经济主导权,但他们对消费市场产生的影响已不容忽视。在破解如何吸引他们的注意力并转化为消费力的问题上,没有品牌敢怠慢,而想要找到问题的答案,不妨看看今天的Leade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