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 9 或改名?刘作虎暗示下代旗舰或叫一加 888

业界
2020
12/03
22:39
天极网
分享
评论

来源:天极网

高通在发布完全新一代旗舰平台骁龙 888 后,可以说被各大媒体刷屏了,并且还一度登上热搜榜。不少手机厂商也纷纷表态称,将要发布搭载骁龙 888 的旗舰手机。

高通方面也解释为何没有叫骁龙 875,而是叫骁龙 888,高通孟樸表示确实跟中国团队有关系,也听取了很多中国厂商的意见。并称 " 骁龙 888 力图去体现高通中国取得的这些成绩,希望全球都沾沾中国的喜气,一路发发发 "。

一加也是在首批商用骁龙 888 手机品牌当中,一加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刘作虎在微博向广大网友征询意见:明年一加正好八周年,要不明年的一加旗舰机就叫一加 888 如何?

如果按照以往的惯例,明年的一加旗舰机应该叫一加 9 系列,不过按照刘作虎的意向,明年一加旗舰机很有可能叫一加 888,性能方面将有显著的提高,值得我们期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高通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当高通宣布新一代旗舰芯片命名为888时,很多人联想到了与中国市场的关系。
业界
12 月 1 日消息高通在 2020 骁龙技术峰会上正式发布了骁龙 888 旗舰平台处理器,将支持下一代旗舰智能手机。
业界
11月26日消息 据中新网报道,近日,有消息称,高通将恢复华为 4G 芯片供应。
业界
11月15日消息据《每日经济新闻》报道,高通方面就华为许可证一事向其回应。据高通发言人表示,“我们已经获得(对华为)部分产品的许可证,其中包括一些 4G 产品”。
业界
当地时间周五高通从美国政府获得向华为出售4G手机芯片的许可。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