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与高尔夫美国大师赛合作,用Watson AI和混合云创新球迷体验

互联网
2020
12/03
17:13
分享
评论

IBM推出基于Watson AI和混合云技术的“My Group”新功能,让球迷看到心仪球员比赛中的每一杆

2020年12月3日,中国北京——IBM(NYSE:IBM)近日与高尔夫美国大师赛(Masters Tournament,IBM是其独家数字合作伙伴)合作推出了创新的数字功能“My Group”,大大提高了球迷参与度,彻底改变了2020年大师赛的数字观看体验。  利用这项新功能,世界各地的球迷们都可以创建他们个性化的球员组,观看2020年大师赛所有心仪球员在每一洞上挥出的每一杆。运行在基于Red Hat OpenShift的IBM Cloud上的My Group,可以通过大师赛App和Masters.com网站为全球提供服务。

此外,IBM很荣幸能与美国Augusta国家高尔夫俱乐部合作,与AT&T和美国银行一起,共同开展美国乔治亚州Augusta的Harrisburg和Laney Walker社区重建项目。IBM与每一位合作伙伴各捐赠了250万美元现金,最终整合为总计1千万美元的捐款,满足了该社区转型项目这一阶段的大部分资金需求,其中包括建设一个创新的社区中心,以及为CSRA的男孩和女孩俱乐部建立新的总部。IBM还将为社区人才的各种教育方式提供资源和专业知识,尽快满足社区所需的数字技能,目的是为社区创造经济机会,以提高社区未来几代人的收入。

My Group基于Watson,运行在IBM Cloud之上

此次合作标志着有史以来第一次在职业高尔夫比赛中,球迷能够在App上创建定制的高尔夫球员“功能组”,观看这些球员在整个大师赛中每一次挥杆的视频。来自全球数十个国家的90多位高尔夫球员参加了2020年大师赛,期间,My Group将提供个性化的视频源,使球迷们能够实时观看每名球员的每一轮比赛。My Group还提供赛事负责人的精彩剪辑和定期更新,以及其他高尔夫球员的必看挥杆。作为My Group定制观看体验的一部分,IBM正在利用Watson的人工智能技术来策划赛事的精彩剪辑。My Group是IBM Watson的首批应用之一,为全球数百万观众带来定制观看体验。

今年大师赛使用的这项技术,是基于IBM为前几届大师赛开发的Watson解决方案,分析了包括传统高尔夫统计数据、球跟踪数据、人群噪音等数据。2019年大师赛期间,IBM Watson捕捉并分析了球员近两万次挥杆的个人视频片段。今年,新的人工智能模型是利用去年大师赛的数据开发出来的。这些数据包括挥杆的兴奋度排名和其他数据点,例如球员ID、轮数、洞数、得分,以及挥杆长度等跟踪统计数据。总共训练了16个不同的模型,为My Group用户提供最喜欢球员和表现最佳球员的个性化重要内容。

对于熟悉大师赛的球迷来说,“大师吼声”( "Masters roar")是一次重要挥杆的标志。由于今年球迷不能到现场观看,广播公司和数字内容团队将面临一个新的挑战:快速准确地识别出最重要的挥杆。利用IBM Watson Studio及其AutoAI和机器学习功能,过去挥杆的数据将作为IBM Watson生成假设球迷兴奋度分数的基础,以确定今年的“必看挥杆”。这些兴奋度排名模型将用于自动确定过去视频中类似情况的那些实时挥杆——观众在他们的My Group频道中作为精彩剪辑来观看。这些信息将在My Group新功能和编辑内容中发挥作用,包括“3分钟回合”视频摘要,也将用于大师赛App和Masters.com上发布的更多内容。

IBM首次使用了由业界领先的企业级Kubernetes平台Red Hat OpenShift支持的混合云方法为2020年大师赛提供支持,本地数据和工作负载无缝运行在多个公有云和私有云上。几年前,很多工作负载已经在云中运行,但是由于时延原因,一些工作负载(包括大师赛的发布、评分和颁奖等)仍然保留在本地。为应对疫情,需要把更多的数据和工作负载放在云中以提高效率,IBM与大师赛紧密合作,将这些工作负载迁移到IBM公有云上,并使用混合云架构将它们整合在一起。基于Red Hat Enterprise Linux构建的Red Hat OpenShift非常灵活而且扩展能力极强,使得规模更大的大师赛技术以及My Group这样的功能能够在IT环境中保持其一致性。

IBM云和数据平台高级副总裁Rob Thomas表示:“体育赛事的数字体验从未像现在这样重要。我们很自豪,可以通过大师赛App和网站上的My Group来展示IBM混合云和人工智能技术的强大功能;同时,我们也非常荣幸,能够让全世界数以百万计的大师赛球迷们享受到这一神奇赛事的悠久传统。”

关于Harrisburg和Laney Walker社区重建项目:推动教育、经济机会和社会平等

美国乔治亚州的Augusta是一个拥有20万人口的城市,自1934年以来一直是Augusta国家高尔夫俱乐部和大师赛的所在地。距离俱乐部几英里远是值得关注的Harrisburg和Laney Walker社区,这些社区的服务一直不太好。这项重建计划旨在为这些社区创造可持续发展的新机会。此外,IBM正致力于在乔治亚州再次实施创新的P-TECH (Pathways in Technology Early College High)模式,明年将迎来第一波采用。P-TECH是一种开创性的公共教育模式,旨在为基本服务不足的社区创造教育和劳动力发展机会,目前已遍布全球27个国家和地区。从2021年开始,IBM还打算在该地区的当地高中引入STEM(科学、技术、工程、数学)和专业技能培训。

IBM负责转型和文化的高级副总裁Obed Louissaint表示:“我们相信,教育是经济机会和社会平等的基石。P-TECH旨在通过向资源稀缺人群提供关键的职业技能,解决企业和社会问题。在Harrisburg和Laney Walker重建项目的工作中,我们希望能够产生持久的社会经济影响,推动数字时代成为更具包容性的时代。”

IBM作为大师赛的数字合作伙伴已有20多年了,双方紧密合作,为全球高尔夫球迷带来了无与伦比的体验。今年的新服务展示了双方最新的协作创新,共同创造一种继往开来的创新体验,既能提供适当的、数据驱动的深度分析,同时仍然突出和分享大师赛的历史和传统。IBM iX团队是世界上最大的数字设计机构之一,他们使用IBM Garage(车库创新)方法,把IBM的设计思维和敏捷开发的方法,为200多个国家的1300万大师赛观众创造个性化的数字体验。IBM在大师赛项目使用的方法论,与IBM支持全球客户的创新方法论是一致的。

IBM一直是很多体育组织、团队和活动的长期合作伙伴,包括网球(美国网球公开赛和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高尔夫(大师赛)、足球(通过ESPN梦幻足球),以及格莱美奖。IBM通过与合作伙伴携手,包括最近宣布与《守望先锋》联盟的电子竞技合作伙伴关系,IBM利用混合云的敏捷性和人工智能解决方案,重塑了广大球迷、球员和教练的体育和娱乐体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