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5 用的新星钻工艺是什么?纹理不同手感好

业界
2020
12/03
22:40
手机中国
分享
评论

来源:手机中国

上月底,微博上出现了 OPPO Reno5 手机的真机上手照,让大家提前知道这款手机的外观设计。该机采用了 Reno 4 系列的设计风格、大 Logo 设计元素以及 Reno Glow 晶钻工艺。这时候,相信不少朋友对这种工艺不熟悉,12 月 2 日,数码博主 @数码闲聊站 发文向大家简单介绍了这种工艺。

Reno Glow 晶钻工艺

从该博主发布的图片中看到,OPPO Reno5 和 Reno4 两款手机都是采用了星钻工艺,但是两者间是有区别的。OPPO Reno4 得工艺看上去没有 Reno5 的那么细腻和精致,纹路也没有那么清晰,可见这种星钻工艺的进步是明显的,或者说是达到了一种更高的工艺水平。另外,在右侧 OPPO Reno5 后盖的图片中,这种工艺能够显示更多的色彩,而之前的工艺仅有一种色彩。

Reno Glow 晶钻工艺

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OPPO Reno5 手机采用蓝粉渐变色,从上至下有一种渐变的变化,细腻亮片的加入,让其产生一种与众不同的质感,预计后续还有其他颜色。另外,该机的品牌标志被设计在后盖右上方,而下方则是 Reno 的标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微博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9月17日消息 微博管理员今天发布关于保护 “逝者账号”的公告。微博表示,为了完善平台服务,保障用户权益,保护逝者隐私,防止逝者账号被盗,站方将对逝者账号设置保护状态。
业界
8月24日,微博正式宣布收购2020KPL王者荣耀春季赛和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双料总冠军-豚首王者荣耀战队(TS战队),并将冠军阵容全员保留。
业界
据《印度时报》4日报道,印度政府已要求该地区的谷歌和苹果应用商店下架百度搜索和新浪微博。
业界
7月14日消息,今日微博管理员宣布,近日微博与肖战工作室,就粉丝引导管理相关问题进行了谈话。
业界
2月26日,微博发布了一份不及市场预期的业绩报告,导致周三收盘股价下跌4.59%。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