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Buds Pro 渲染图现身:紫罗兰色的耳塞暗示 S21 会有同色款出现

业界
2020
12/03
22:43
cnbeta
分享
评论

来源:cnbeta

我们知道三星将推出新一代真无线耳塞与 Galaxy S21 系列搭配,FCC 认证内容也已经出现,但设备长什么样一直是个谜。今天我们第一次看到了 Galaxy Buds Pro,它们看起来很像它们的前一代兄弟产品,但新款耳塞的设计更显精致和自然,而且外壳设计与 Galaxy Buds Live 上看到的几乎一样。

泄露的图像来自 Evan Blass,他分享了最新一代产品的渲染图渲染图,而且是非常好看的紫色款,考虑到三星有发布与智能手机相同颜色的耳塞的习惯,这就说明会今年有一款紫罗兰色的 Galaxy S21。

到目前为止,他还没有透露任何有关这款产品的参数信息。但据称 Galaxy Buds Pro 将配备主动降噪功能,同时还将有更好的电池寿命和麦克风效果改进。我们希望三星还包括一个更好的防尘防水等级,补上短板后很可能会成为 AirPods Pro 有力的竞争对手。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三星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2020年11月24日消息,根据外媒报道消息称,三星将其位于韩国牙山的L8液晶面板工厂关停时间推迟到了2021年3月,而值得注意的是,该LCD显示面板产线原本计划在今年底前关停。
业界
据businesskorea报道,业界预计苹果将与英特尔分道扬镳,并将个人电脑和笔记本电脑芯片的生产外包给三星电子。
业界
11月12日消息,据了解,三星Exynos今天在上海举办了首场面向中国市场的新品发布会,并发布了具有旗舰级性能的Exynos 1080移动处理芯片。
业界
11月3日讯,据CNet报道,三星将于2021年1月份发布新款智能手机Galaxy S21系列。据报道,将发布Galaxy S21,Galaxy S21 +和Galaxy S21 Ultra三款机型。
业界
11月2日早间消息,市场分析公司IDC发布2020年第3季度全球平板电脑的市场分析报告,2020年Q3平板电脑全球市场出货量达4760万台,同比增长24.9%。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