讯飞输入法 PC 版 3.0.1725 迎重磅功能:新增「跨屏输入」

业界
2020
12/03
22:43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日前,讯飞输入法 PC 版正式新增「跨屏输入」。跨屏输入,指的是手机充当电脑的麦克风,使用手机端输入法进行语音输入时,电脑屏幕上就能快速打字,这样的操作比传统电脑键盘打字快了数倍。

讯飞输入法 PC 版是一款应用于 Windows 平台的输入软件,内置拼音、语音、手写三大输入方式,支持 Windows7/8/10 主流系统,适配 2K/4K 高分辨率显示屏,拥有流畅的输入体验。

IT 之家获悉,讯飞输入法语音输入继承了讯飞输入法手机版特色,支持 23 种方言、3 种民族语言以及 4 种外语;开启随声译功能,即可实现中文与 9 种外语互译,还针对电商、游戏、旅游、医疗等特定领域的四大场景,在话术上做到准确识别。普通话模式下,讯飞输入法 PC 版能识别英文、中英夹杂、英文全段 中文全段以及带口音普通话,大大提高输入效率。即使是遇到网络状况不佳或者无网状态,讯飞输入法 PC 版的离线语音输入也能快速打字。

什么是跨屏输入

有了讯飞输入法跨屏输入,即便台式电脑没有麦克风也不再阻碍用户使用语音高效输入;也不必每日在电脑键盘旁边蹲点,可以在有网络的地方远程输入;当碰到加急赶万字文稿的时候,动口不动手的语音输入助你一臂之力。

即日起,无论是讯飞输入法 Android 还是 iOS 用户,将讯飞输入法手机端更新到最新版本,都已支持跨屏输入。

这个新功能如何使用?下面以 Android 版来说明

电脑端开启跨屏输入

首先安装讯飞输入法电脑端(V3.0.1725 及以上版本),在任意输入界面切换至讯飞输入法,其状态栏最右功能键点击可见【跨屏输入】,选择则出现连接提示

手机端进入跨屏输入,扫描二维码

接下来,点击讯飞输入法手机端的讯飞键,进入菜单面板,找到【跨屏输入】,扫描电脑端二维码进行连接,适配成功会出现提示

手机端输入面板进行语音输入

最后,讯飞输入法手机端输入法界面变为语音面板后,通过点击 / 长按麦克风操作进行语音输入。此时语音识别成文字,直接发送至电脑屏幕上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没错,最大尺寸的 iPhone 12 Pro Max 也翻车了。
业界
同样是备受瞩目的 " 大杯 " 旗舰手机,一些国外 UP 主已经对华为 Mate40 Pro 和 iPhone 12 Pro 做了影像部分的对比。
业界
苹果公司正在研究一种 iPad 键盘盒的铰链机制,这种机制可以比标准组件折叠得更平,以及提供可调节触觉键反馈的新方法。苹果一项名为 " 便携式电子设备的附件装置 " 的专利,详细介绍了一种平板电脑键盘盒...
业界
据任天堂日本官网消息,任天堂已经停产了 3DS 的所有型号。新 3DS LL、新 2DS LL 和 2DS 的页面列表虽然仍然可以打开,但每款产品的名称下都列出了 " 停产 " 的字样,主页上的信息则是整个系列已经结束生...
业界
继沙特阿美 Saudi Aramco,苹果成了全球第二家市值突破 2 万亿美金的上市公司。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