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报告iPhone 12系列机型会意外断开5G和LTE网络

手机
2020
12/03
09:06
分享
评论

近日外媒报道,新 iPhone 有时候会意外地断开 5G 和 LTE 服务。

image

根据 9To5Mac 的报告,iPhone 12 用户一直面临此问题,尤其是在旅行或驾驶时。目前,尚不清楚该问题的广泛性,但是不少论坛上已经出现了数百篇帖子描述这一问题。

显然,用户声称该问题可能与 iPhone 12 发射塔处理切换的方式有关。受此问题影响的 iPhone 12 用户甚至在旅行时也设法重新复现了该问题。值得注意的是,旧的 iPhone 11 Pro 没有失去服务的问题。

image

据报道,美国的 Verizon 和 AT&T 服务用户受此问题影响最严重,但该问题也扩展到了 T-Mobile 用户身上。

目前,仍然不清楚导致问题的真正原因,但是随着面临该问题的人数似乎在增长,可以预期苹果很快会对此问题做出回应。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