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 5将发布:创新力大幅下降,仅剩做外观功夫

手机
2020
12/03
09:03
分享
评论

屏幕快照 2020-12-02 下午9.18.45.png

来源 / DoNews 杨洋

最近,网上关于OPPO Reno 5的曝光开始多了起来,据悉,Reno 5系列将采用新的星钻工艺,在纹理上与上一代有所不同,此外,有关该系列的渲染图也被曝光,证实了Reno 5系列将有三款机型。

而今天上午,OPPO上午预告的星钻焕采系列就是最新的Reno5,在显微镜下观察Reno5后盖,可以看出,Reno5的后盖依然有类似Reno4的晶体结构,不过工艺又有新的提升,晶体看上去要比Reno4的更大,据此推测,Reno5的磨砂玻璃也将会更闪亮,对于手感以及亮度也有提升。

577D21654662A21A986019607BA046C230822690_size174_w457_h459.jpg

另外,也有网友猜测Reno 5可能就是首款搭载FDF全维人像视频技术系统的手机,该系统拥有AI人脸检测、AI超清人像、OFL肤质优化算法、人脸畸变矫正等功能,

但目前,OPPO在Reno系列上的创新力在不断下降,今年Reno 5系列也只是在外观上做了改善,配置上依然采用高通骁龙765G芯片、联发科天玑1000+以及高通骁龙865芯片,全系标配65W闪充,采用单打孔直屏或单打孔高刷新率曲面屏设计。

据了解,Reno5 系列机型将在12月10日正式发布,12月中旬前正式发售。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