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 | 12月18-20日小视科技即将亮相2020南京智博会

互联网
2020
12/02
17:14
分享
评论

城市是生活与生产等要素的“集大成者”,是新基建的主战场,也是智能体实践的主阵地。

如何让城市“能感知”“会思考”“可进化”“有温度”?

如何提升城市综合治理水平,让居民的幸福感更强?

如何优化生产经营,让企业生产效率更高、让行业更具创造力?

12月18-20日,在即将开幕的南京国际人工智能展览会展会上,小视科技作为深耕计算机视觉领域的解决方案服务商,将围绕智慧城市的建设需要,以AI赋能前端感知,以计算机视觉打开城市智慧之眼,把城市与ICT技术当成一个整体来谋篇布局,现场展示小视科技以AI为核心构建的立体感知、全域协同的城市级协同系统——城市智能体。

展会介绍

南京国际人工智能展览会(简称南京智博会)是由商务部批准的国家级专业性展示平台,以“构建国际合作平台、打造优秀品牌、展示企业形象、促进行业共同发展”为主题,通过搭建集展览展示、成果转化、投资推介和交易洽谈等为一体的专业交流平台,展示产业核心技术、产品、创新成果,汇聚国内外政要、知名企业家、专家学者、业界精英、协会组织代表,共谋智能产业发展,促进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ING

精彩抢先看

“聚焦场景视觉,构建城市智能体”此次展会,小视科技展台将通过AI全域感知、AIoT视觉中枢、AI定义,新潮流三大区域,为广大观众呈现智慧城市多种应用演示。AI全域感知根据各类细分场景衍生出的智能化升级需求,小视科技深入城市的“场景单元”,比如AI+城市智能、AI+复杂场景、AI+工业智能等,通过人工智能、物联网、大数据等技术打造全域感知体系,以期降本增效。AIoT视觉中枢小视星环基于生物识别、物联网、大数据、移动互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以计算机视觉为核心,为智慧小区、智慧园区、智慧校园、智慧政务及市政等各类垂直行业场景提供基础服务能力及产品化、智慧化解决方案。  AI定义,新潮流在全互联网都在为流量红利枯竭而焦虑时,小视科技通过AI卡通画、AI表情迁移、3D人脸重建等新奇互动体验,为互联网流量运营提效。

12月18-20日 南京国际展览中心

展位号:C15

更多令人期待的精彩展品与惊喜

等你亲临小视科技展台体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