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麦设计助港仔快速完成多平台多店铺上新实现人才管理优化

互联网
2020
12/02
16:33
分享
评论

港仔一直处于高速发展的状态,随着多平台多店铺的搭建,如何做好人员管理和提高工作效率成了新难题。港仔一直关注着电商智能化的发展,得知市面上已经有智能排版上新的软件后,决定试着将其运用到工作中。经过调研,发现光云有一款叫快麦详情机器人的软件,就是做智能排版上新的,很早之前就跟光云有过接触,所以很快就合作了。

20年5月起,港仔旗下店铺所有详情页均由快麦详情机器人制作而成。截至目前,已累计完成近6000款详情页制作和商品上新。借力快麦详情机器人快速完成多平台多店铺上新,实现人才管理优化及公司高效发展。

≡ 港仔:淘宝男装TOP店铺

港仔文艺男成立于2012年,继承“文艺+潮酷”的自我品格,主要为18-30岁男性打造个性独特的潮流单品。港仔曾获淘宝男装年度成交TOP奖,是淘宝男装第一个五金冠的店铺,经过8年的发展店铺粉丝现已突破1000万。

图片15.jpg

≡ 助推港仔快速完成多平台多店铺上新

随着港仔多平台多店铺的搭建,负责商品上新工作的人员增多,上新效率变慢,如何做好人员管理和提高工作效率成了新难题。快麦详情机器人用“详情页自动排版技术”和“多平台同步上新技术”助推其快速完成多平台多店铺上新。

≡ 详情页自动排版技术

详情页自动排版技术结合了模板解析技术、图像识别技术和智能排版技术。将PSD文件按照商家需求解析成模板之后,运用快麦详情机器人在图像识别领域的相关技术 ,快速对图片进行分类、裁剪、排序,随后自动完成详情页批量排版。

港仔的每个店铺详情页设计风格都不同,通常人工制作一款详情页需要半小时,工作效率低下。快麦详情机器人支持半小时制作20款详情页,只需上传素材发起套版,即可批量生成符合店铺需求的详情页。软件自动排版,无需人工参与,大幅提高工作效率。

图片1.jpg

≡ 多平台同步上新技术

港仔在电商平台新增了15家店铺,传统模式下,商品上新需在不同店铺后台完成。快麦详情机器人支持多平台多店铺同步上新,简化上新流程,大幅提高工作效率。

图片2.jpg

≡ 实现人才管理优化及公司高效发展

港仔的多平台多店铺商品上新工作占据了上新人员大部分的时间,公司也无法对人才进行针对性培养。将快麦详情机器人融入到商品上新工作中后,不仅大幅提高工作效率,还优化了人员结构,推进人才培养。上新人员有更多地精力投入到店铺整体优化工作中,实现人才管理优化及公司高效发展。

图片3.jpg

随着港仔多平台多店铺的搭建,负责商品上新工作的人员增多,如何做好人员管理和提高工作效率成了新难题。快麦详情机器人用“详情页自动排版技术”和“多平台同步上新技术”助推其快速完成多平台多店铺上新,实现人才管理优化及公司高效发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