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同城到家精选双12优惠升级,携手喜剧IP《沐浴之王》欢“洗”到家

互联网
2020
12/02
16:25
分享
评论

经历了寒冬的洗礼,回家洗个热水澡或足以洗掉一身疲惫。东方沐浴文化历史悠久,且各地之间生活习俗差异明显,关于南北方沐浴文化的差异往往引起热烈的讨论。作为今年底的热门喜剧电影之一,《沐浴之王》聚焦“搓澡文化”,围绕“兄弟澡堂”彭昱畅跟随乔杉学习搓澡技艺过程中所发生的一系列故事展开,笑中带泪又浸润着温情。

与此同时,双12年终盛典来临之际,58同城到家精选紧跟影视IP营销产业发展态势,联合《沐浴之王》上线了多样化优惠活动,除保洁清洗可享受立减优惠福利外,还有打工人超品日、宠物超品日、母婴超品日等活动轮番上阵,借势影视IP实现流量的转化与品牌价值的升温,撬动更大的用户市场,助力家政行业提质扩容。

联合电影IP推出多重优惠

由易小星执导,彭昱畅、乔杉领衔主演,卜冠今、苇青主演,金世佳友情出演的喜剧电影《沐浴之王》,将于12月11日登陆大荧屏。题材的独特性与选角的高度契合令这部电影看点重重,还未上映便备受关注。为了借助IP的力量获得更大的曝光度,赋能商家和从业者,从12月2日-12月12日,58同城到家精选联合《沐浴之王》推出了一系列活动,全线启动联合营销,出击粉丝经济市场,快速搭建高价值用户“蓄水池”。

在活动力度方面,58同城到家精选推出特惠保洁清洗服务,新人下单可立减25元,老用户同样可以享受下单减10元的优惠,服务价格低至30元/小时。不只是超低价的保洁清洗服务,双十二狂欢盛宴来临前夕,58同城到家精选还将陆续上线打工人超品日、宠物超品日、母婴超品日的活动,让用户享受巨折优惠。

除了多种特惠服务,平台还为用户准备了多重好礼。活动期间,用户在58同城到家精选小程序成功下单后可参与抽奖,将有机会获得《沐浴之王》电影票及电影周边、宠物清洗礼包、儿童英语+思维体验课、109元瑜伽体验课、50元话费充值等超值奖品。平台借助影视IP拓宽营销渠道,促进平台订单量的有效转化,通过为用户提供优质低价的服务,真正实现让欢“洗”到家。

打通营销全链路赋能商家

喜剧电影《沐浴之王》聚焦中国传统沐浴文化,应合了年末迎新,“洗掉一年不开心”的美好愿望。作为家政服务的领军企业,58同城到家精选致力于发挥平台价值,为消费者提供标准化的家政服务,让优质精选的家政服务走进更多家庭,也让更多商家从中获益,实现多方共赢的局面。

在推广方式上,58同城到家借助当红影视IP的辐射能力,通过线上线下联动,实现平台推广全链路的触达,积极促进平台订单量的有效转化,赋能企业营销新体验。在线上,为帮助商家提高服务质量,平台充分发挥58同城品牌的背书作用及流量优势,扶持中小企业;在线下,联合影视IP推广宣传,合作商家可制作相关物料,审核通过后即可用于实体店内宣传,在合理范围内助力企业突出重围,塑造出更具有活力的品牌形象。

一直以来,58同城到家精选始终紧贴用户的核心需求,持续深化企业的服务能力。平台借助《我和我的家乡》、《沐浴之王》等影视IP展开推广,为平台商家提供精准营销策略,帮助行业从业者实现多维度曝光,提升品牌的辨识度,为营销方式和品牌的创新提供了更多思路。未来,58同城到家精选将不断提升平台标准化能力,最大程度惠及消费者同时,通过更优质的深度营销服务为平台商家赋能,推动家政行业朝着品质化方向发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