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 Blade 20 Pro 5G 手机发布:骁龙 765G+64MP 四摄

业界
2020
12/02
16:05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昨日,中兴通讯在成都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发布了中兴 Blade 20 Pro 手机,售价 2798 元。

设计方面,中兴 Blade 20 Pro 5G 智能手机采用双面深弯 3D 曲面设计,机身厚度为 7.9mm,重 168g。

屏幕方面,中兴 Blade 20 Pro 5G 采用 6.47 英寸 AMOLED 屏幕,拥有 92% 屏占比与 FHD (2340×1080)分辨率,搭载光学屏内指纹。

IT 之家了解到,中兴 Blade 20 Pro 内置 4000mAh 电池,搭载高通骁龙 765G 芯片。这枚芯片采用三星 7nm EUV 工艺打造,集成八核心 Kryo 475 CPU 以及 Adreno 620 GPU。

相机方面,中兴 Blade 20 Pro 前置 20MP 镜头,后置 64MP 主摄 8MP 广角 2MP 景深 2MP 微距四摄。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中兴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作为美国电信监管机构的FCC去年曾投票提议,要求美国农村的电信运营商从美国网络系统中移除和更换这两家中国公司的设备。
业界
印度《经济时报》12日转引印度-亚洲新闻社报道称,CAIT在信中声称,“应当禁止中国的华为和中兴公司参与印度5G网络部署。
业界
7月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知情人士表示,印度可能会建议本国电信网络运营商避免采购来自华为和中兴通讯的设备。
业界
7月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周二,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正式将华为和中兴列为国家安全威胁。
业界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周三,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宣布延长针对华为和中兴等中国公司的供应链禁令至2021年5月。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