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天机 Axon 20 5G 至尊版发布:屏下镜头 搭载骁龙 765G

业界
2020
12/02
16:05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来源:快科技

11 月 30 日,在 " 中兴通讯终端渠道合作伙伴大会暨新品推介会 " 上,中兴通讯正式发布全球首发屏下摄像手机中兴天机 Axon 20 5G 至尊版,售价 3498 元,将在线上线下全渠道上市开售。

从中兴官网了解到,Axon 20 5G 至尊版与 Axon 20 5G 标准版,在配置上没有太大改变。

在发布前网友纷纷猜测,Axon 20 5G 至尊版会采用骁龙 865 处理器,但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至尊版依然延续使用骁龙 765G 处理器。

本次,中兴为 Axon 20 5G 至尊版用户推出私享定制皮质后壳,主题颜色为烁火鎏金。

据了解,制作皮质后壳的材料,在经过 56 道工序打磨后,具有真皮耐刮、防水的特点。

屏幕方面,中兴 AXON 20 5G 至尊版采用 6.92 英寸 OLED 全面屏,刷新率为 90Hz。

此外,该机最大亮点,是延续了 Axon 20 5G 版中全球首款商用屏下摄像技术。

采用 3200 万像素前置镜头,后置四摄分别为,6400 万像素主摄 +800 万广角 +200 万微距 +200 景深镜头。

据悉,中兴 AXON 20 5G 至尊版拥有五大核心技术,具体包括超高透微米级新材料、独立驱动屏显芯片、高集成极简电路设计、独创自然像素排列、三重前摄灵透算法等。

性能方面,搭载骁龙 765G 芯片,三星 7nm 制程工艺,支持 SA/NSA 双模 5G 网络,Adrenno620 GPU,虽然该芯片为高通于去年 12 月发布,但整体性能依然可以满足日常需求,主流游戏也可流畅运行。

其他配置,AXON 20 5G 至尊版内存由标准版的 6/8GB+128/256GB,升级为 12+256GB 顶配,内置 4220mAh 电池,支持 30W 快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中兴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作为美国电信监管机构的FCC去年曾投票提议,要求美国农村的电信运营商从美国网络系统中移除和更换这两家中国公司的设备。
业界
印度《经济时报》12日转引印度-亚洲新闻社报道称,CAIT在信中声称,“应当禁止中国的华为和中兴公司参与印度5G网络部署。
业界
7月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知情人士表示,印度可能会建议本国电信网络运营商避免采购来自华为和中兴通讯的设备。
业界
7月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周二,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正式将华为和中兴列为国家安全威胁。
业界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周三,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宣布延长针对华为和中兴等中国公司的供应链禁令至2021年5月。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