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捷泰天域用户大会:看见「位置」的力量,加速企业数字化转型

互联网
2020
12/02
14:18
分享
评论

2020捷泰天域用户大会

2020年11月26日,看见「位置」的力量--2020捷泰天域用户大会在上海花园饭店举行,多位顶尖企业用户代表现身说法,深度探讨各行业各领域数字化转型、业务创新、精细化管理等前沿实践,共同见证“位置的力量”,同时智图GeoQ平台也为大家呈现了一场技术的视听盛宴。

捷泰天域CEO陈欣首先向与会嘉宾表示了真诚的感谢。他谈到一年一度的捷泰天域用户大会,初衷是以高品质打造一个用户交流学习的平台,让大家倾听不同行业的声音。今年的市场虽然受到疫情的冲击,但是面对变化和挑战,我们的用户都在加速前进,疫情期间捷泰天域团队也陪伴着用户加班加点,共同奋战。

本次大会依旧围绕“位置智能”展开。位置智能将企业最核心的资产,比如客户,竞争,供应链等所有信息聚集在一起,以智能的手段洞察市场及业务变化,提高效率,降低成本。如何更好的运用”位置“的力量,并充分渗透到业务当中,本次大会多位专家将提供各自的分享和观点。

易智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裁何宁在演讲中谈到,位置智能在数字化转型中担当了驱动力的角色。在位置智能的支撑下,使地理知识和空间能力在一切数字化环境中的融入日益广泛而深入,位置智能的集成,融合与服务能力,使我们的规划、决策和运营管理更加科学、高效和智慧,进而为数字化转型提供强大驱动力。

Esri亚太区商业部负责人Lai CS认为,全球商业企业都遭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而位置智能可帮助企业保障业务连续性和快速复苏,起到在危机中稳定组织的关键作用。

老乡鸡公司规划中心总监李梦分享了基于GeoQ Ana定制的门店选址规划平台,如何赋能老乡鸡门店选址数字化升级。她提供了一组数字:没有系统之前,上海调研动用了30人,花了三个月;而系统上线后,深圳调研只用了7人,先在选址系统上进行了1个月的研究,现场调研仅用了7天,大大节约了人力物力,并提升了选址效率和成功率。

国美集团连锁发展中心总监禚永雷谈到,已有33年历史的国美集团,在2018年推行“家·生活” 战略,业务升级的同时也面临着挑战,国美选择与捷泰天域合作,开发了猎户系统,用于展示、编辑、计算、挖掘数据背后隐藏的信息,发挥数据潜在价值,赋能国美连锁开发管理。

延长壳牌战略规划部总监梁皎认为,对于零售终端行业,地图是网络规划的“语言”,引起广泛共鸣。延壳将位置智能成功应用到位置显示、商圈分析、油站识别、竞争分析等业务中,提升了企业的经营管理能力。

欧莱雅中国包含众多品类和品牌,发展模式不同,业务极其复杂。IT高级经理朱峰介绍说,捷泰天域提供的位置智能解决方案已成为欧莱雅中国最核心的解决方案,为各事业部带来了真正的业务价值。

嘉宾分享过后,智图技术团队压轴登场。介绍了智图GeoQ平台产品创新升级及未来愿景。

GeoQ Ana智图商业分析

智图GeoQ平台持续的创新与升级为业务不断赋能。周伟首先介绍了产品的创新成果。GeoQ Ana 智图商业分析产品是专门为企业研发的一款位置分析决策利器,专注于决策智能化。具有强大的可视化和位置分析能力、同时集成丰富的商业地理数据;多种模块灵活组合,快速构建行业场景应用;依托经典的算法与业务模型,为用户赋能。新推出了城市评价、商圈推荐、点址评估三大模块。可应用于制定城市进驻优先策略、寻找定位潜力空白市场、提升门店选址ROI等多个场景,支撑企业更好更快更精准的决策和发展。

智图平台还提供多尺度商业市场洞察,在传统的省/市/区县/点位等尺度基础上,增加城市板块和街区两个分析单元,为城市构建起了分析的主动动脉和毛细血管。

曹鑫重点介绍了智图GeoQ在数据、模型方面的新能力。智图全域富集数据服务可将智图全域数据,进行统计,归纳和整合,结合企业内部具有业务属性的各种空间面数据,例如板块、商圈、地块等,根据业务数据范围,统计分析出全域数据的结果,并返回给前端。此外,平台拥有丰富的模型,来自多年的行业沉淀以及行业专家的经验,支撑业务场景应用与复制。未来,智图GeoQ平台将利用BIM、大数据、AI、5G、物联网等新技术助力新业务场景实现,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