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化服务创新 我爱我家获评“2020年度卓越服务企业”

互联网
2020
12/02
13:30
分享
评论

AI技术逐步场景化落地,正让消费者感受到越来越多的便利。而这点滴之间的变化,正是由各行各业的前沿探索者所推动的。2020年12月1日,第四届华夏房地产投融资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年度地产评选“金瓴奖”重磅揭晓。凭借专业、安全、智能高效的服务能力,我爱我家荣获“2020年度卓越服务企业”奖,在行业整体服务智能化方面提供了全新样本。

自2018年首次举办以来,华夏房地产投融资高峰论坛暨金瓴奖颁奖盛典已被视为行业内最为专业的思想交流平台之一,而“金瓴奖”也成为《华夏时报》集全媒体之力打造的年度地产评选品牌,是对过去一年辛苦劳作且取得巨大突破的企业给予的褒奖,同时为行业树立了榜样力量。

多年来,我爱我家都在践行“让居住更美好”的企业理念,致力于向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在互联网大数据时代,我爱我家充分利用科技引擎,围绕客户服务全生命周期进行服务创新,不断完善客户服务,提升客户体验。目前在人工智能、大数据、VR,云计算等先进技术的支撑下,我爱我家已打通构建一套数据共享的资源生态体系,以赋能经纪人、整合全渠道,为客户提供专业、安全、高效、体验优良的智能服务。

以租房为例,我爱我家通过实时捕捉用户的访问行为信息,及时洞察潜在用户的找房需求和兴趣偏好,在 APP 首页实时推荐和更新用户的专属推荐房源,达到千人千面的专属推荐。而VR看房、云签约等服务可以帮助客户实现足不出户实现看房、买房的需求。

我爱我家作为有着20年品牌历史的房地产经纪老牌企业,一直致力于守护房产交易安全、提升顾客服务体验。早在2017年4月就正式推出《北京我爱我家真服务八项承诺》并持续进行升级迭代,其中客户免打扰、三天无条件退换房、退租24小时退还押金等多项服务开行业先河,成为行业内的标杆型服务准则。

当前,整个地产行业的增速下行与市场环境变化下,我爱我家选择以“长跑者”心态应对行业的剧变形势,用心做好内功,未来将继续以客户需求为核心,不断创新服务内涵和服务形式,持续为客户提供专业多样、细致到位的服务体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