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名岚图FREE 岚图汽车12月18日发布中大型智能电动SUV

互联网
2020
12/02
10:08
分享
评论

12月1日,岚图汽车宣布首款量产车命名岚图FREE,定位为零焦虑中大型智能电动SUV,轴距超过2.9米,将于12月18日在深圳全球首秀。岚图FREE提供纯电动和增程电动两种动力选择,搭载前双叉臂与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空气悬架等高端配置。

岚图FREE 前脸图.png

岚图汽车CEO卢放表示:“岚图FREE寓意自由、随心,与岚图汽车秉承的零焦虑电动出行理念一脉相承;也蕴含着岚图中大型SUV陪伴新中坚力量不断探索、追求诗和远方的精神。岚图FREE以‘现代豪华、温暖科技与简约不简单’作为设计语言,定位为零焦虑中大型智能电动SUV,将满足用户对高颜值、高性能、高智能、高品质电动汽车的期待。”

岚图FREE搭载岚图汽车首创的MVP多场景动力解决方案,提供纯电动和增程式电动两种动力选择。其中,增程电动车型搭载1.5T四缸发动机以及额定功率60kW的高效发电机,将高性能、低油耗完美结合。岚图FREE纯电动车型满足城市通勤为主且充电条件便捷的用户,岚图FREE增程电动车型满足中长途出行场景或充电条件不便利的用户。在全方位解决用户的里程焦虑和充电焦虑后,岚图FREE带来超越燃油车的纯电驱动驾乘体验。

岚图FREE 正侧图.jpg

作为中大型智能电动SUV,岚图FREE搭载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独立悬架和空气悬架,配置水平达到百万级豪华品牌SUV。岚图FREE底盘经过严苛调校,抗侧倾性能优异,滤震柔和,舒适度优于奥迪Q5L。前后悬架均采用铝合金材质,质量更轻、强度更高,空气悬架可自适应调整底盘高度,带来更佳通过性和舒适性。

自7月29日发布品牌战略以来,岚图汽车量产进程正迅速有序推进。9 月 26 日首款量产概念车 iFree 于北京车展全球首发;10 月 30 日,岚图汽车参加 2020 中国车身大会,发布两大全球首创尖端车身技术;11月6日,首台白车身顺利下线,11月25日首款车预生产下线,量产落地速度居于业内领先水平。目前,岚图FREE正在全球进行三高、专项、耐久、综合强化等超300万公里严苛测试,将于12月18日全球首发,2021年第三季度上市交付。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