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爆表HCK哈士奇复古冰箱,你有被“圈粉”吗

互联网
2020
12/02
10:07
分享
评论

虽然是一个人的租房生活,但是我也希望生活中能够拥有美感和精致感!尤其是会朝夕相伴很久的生活用品,比如说在冰箱的在挑选上,更不能随便马虎,毕竟是要陪伴自己的“家人”,一定要选一台能给自己带来幸福感的小冰箱才行!

当我第一眼看到HCK哈士奇这款复古冰箱,瞬间就被“圈粉”了。这独一无二的颜值首先吸引了我!要知道市面上冰箱大多数都是黑白灰三个主题色,但是这款冰箱更有黄、红、浅蓝等多种颜色可供选择!由于HCK哈士奇冰箱表面的工艺处理,漆面亮度非常的高,使得整个面板给人一种温暖透亮的感觉!我的房间主要是白色主题为主,放上浅黄色有画龙点睛的效果,使得整个家里面的氛围变得温馨起来!

使用体验也非常棒!一体成型的箱体,独特的圆弧门板设计,小小的身躯也兼备了冷冻室和冷藏室!打开门可以看到上下分了两层,上面有15升的三星级冷冻区(可达-24℃),20只雪糕放进去也妥妥的!下面的多维循环保鲜冷藏区,足足有92升,日常需要的瓜果蔬菜饮料需求起来完全没有问题。而且还贴心的增加了可移动式的酒架,精致生活,下班后小酌一杯的美好日子在向我招手!

每天买买买,不就是为了让自己的生活更幸福吗?选择HCK哈士奇复古冰箱,让快乐加倍!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