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EYE荣获《2020中国智能网联汽车产业科技创新TOP20》

互联网
2020
12/01
17:37
分享
评论

2020年11月27日,亿欧汽车EqualOcean Auto“GTM2020全球科技出行峰会-上海论坛(暨全球科技出行产业系列榜单发布)”在上海成功召开。在本届峰会期间,亿欧汽车年度重磅”全球科技出行产业系列榜单“也正式对外发布。在《2020中国智能网联汽车产业科技创新TOP20》榜单中,亿欧汽车针对智能网联汽车产业上下游的企业进行了盘点,包括MINIEYE在内的20家企业最终获选。

在整个评选过程中,亿欧汽车将智能网联汽车产业进行了拆解,从视觉感知、激光雷达、云计算服务、芯片算法、自动驾驶算法、高精度地图、智能驾驶系统、智能语音交互、落地应用及整车等细分角度对行业企业进行了梳理,涉及企业达上百家。

针对其中企业,榜单从多个方面对其进行了评定,分析维度分别包括:1. 创始人及创始团队有一定行业经验,技术团队实力较强;2.在智能网联汽车行业内具有一定品牌影响力,位处行业头部梯队;2.在各自细分领域拥有突出的技术创新能力,前装量产订单;3.在资本市场已经获得一定认可,具备一定的资金实力;4.企业经营规模及市场营销投入等。

MINIEYE致力于用人工智能为自动驾驶汽车提供可靠的感知与决策解决方案,在提高驾驶自动化程度的同时,降低交通事故率、保障驾乘人员的行车安全。从创立之初,MINIEYE就坚持走渐进式发展路线,研发可量产的自动驾驶技术和产品。近日,MINIEYE宣布完成2.7亿元C轮融资,目前其获得前装定点的主机厂包括美国通用、江铃福特、上汽、比亚迪、东风、重汽、陕汽、江淮、江铃等。除此之外,MINIEYE还获得了某商用车主机厂的L3项目定点。

以下为最终获选企业:

image.png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