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光推送与科沃斯机器人达成合作,探索“智慧生活”更多可能

互联网
2020
12/01
17:27
分享
评论

近日,中国领先的移动开发者服务提供商极光(Aurora Mobile, 纳斯达克股票代码:JG)与全球领先的家用服务机器人品牌科沃斯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沃斯机器人)达成合作。凭借业内领先的推送服务及运营数据分析等技术,极光将为科沃斯机器人提供智能用户运营与分析等服务,提升运营与服务效率。

科沃斯机器人是全球最早的服务机器人研发与生产商之一,专注于服务机器人的独立研发、设计、制造和销售。二十多年来,科沃斯机器人始终坚持以用户需求为研发方向,用创新推动行业发展,用智能科技赋能全球家庭共享未来美好生活,推出了包括扫地机器人地宝、擦窗机器人窗宝、空气净化机器人沁宝和管家机器人UNIBOT的完整家用服务机器人产品线,以及以公共服务机器人旺宝为主的商用机器人系列产品,目前产品已服务全球超1500万家庭。

合作达成后,极光将基于超十年的移动开发者服务积淀及业内领先的由人工智能技术驱动下的推送服务,助力科沃斯机器人优化用户体验,精准把握用户需求,及时打通数字化链路,提高运营和服务效率。选择极光作为合作伙伴,体现了以科沃斯机器人为代表的头部智能家居品牌对极光的高度认可。双方均表示对此次合作充满信心,未来将在智能运营、优化用户智慧生活体验等方面探索更多可能。

极光是国内领先的移动开发者服务提供商,针对移动开发者的运营、增长、变现等需求,先后推出了消息推送、一键认证、即时通讯、统计分析等服务,涉及电商、教育、金融、短视频、社交游戏等多个行业,并在近期发布了帮助开发者高效变现且优化用户体验的“极光联盟”业务。同时,极光通过人工智能技术构建数据处理平台,致力于向客户提供一站式、多样化的大数据服务解决方案,助力各行业客户提高运营效率,实现量化决策。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