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Note 9搭载天玑800U,7nm中端神U高性能越级

互联网
2020
12/01
15:27
分享
评论

Redmi在11月26日正式推出了“三剑侠”Redmi Note 9系列。作为Redmi的明星产品,Note 9系列在预热阶段就获得了众多网友的关注,在发布后更是将热度推到顶峰。Redmi Note9系列能否延续以往Note系列的辉煌,下面就来一起看看。

Redmi Note系列在性能配置上可谓是下足了功夫。Redmi Note 9搭载了5G明星芯片联发科天玑800系列的天玑800U,它采用台积电7nm制程工艺和八核心CPU架构,大核A76主频最高达到2.4GHz,这让Redmi Note 9不仅具有中端小钢炮的性能,同时在功耗方面也有优异表现。值得一提的是,Redmi Note 9首发搭载了UFS2.2,读写速度相较上一代提升100%。Note 9在安兔兔测试中获得345370的综合跑分成绩,性能甚至超越友商2000元档位产品。

在5G功能方面,Redmi Note 9所搭载的天玑800U集成5G基带,支持NSA和SA双模组网、5G+5G的真5G双卡双待、5G双载波聚合以及联发科独家的5G UltraSave省电技术,既保证了Note 9的5G连网高速和稳定性,还能大幅降低5G通信功耗,从而提升整机的续航能力。

其他配置方面,Redmi Note 9采用6.53英寸极点全面屏,通过德国莱茵 TÜV 低蓝光认证 ,机身厚度为9.2mm,整机重199g,有流影紫、青山外、云墨灰三款配色。它还搭载立体声双扬声器、线性马达,前置为1300万像素美颜相机,后置为4800万像素三摄。续航方面,内置一块5000mAh超大电池,支持18W快充。

Redmi推出的Note 9在天玑800U芯片的支持下,不仅有秒杀同级的强劲性能,同时也带来了5G+5G 双卡双待等丰富且完整的5G功能。价格方面,Note 9 6GB+128GB版本为1299元、8GB+128GB版本为1499元、8GB+256GB版本为1699元,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了解下。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