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FIVE与新华网达成合作 正版音乐内容赋能个性化视频彩铃定制

互联网
2020
12/01
15:23
分享
评论

起初,我们接打电话时听到的可能是

嘟~嘟~嘟~

后来,传遍大街小巷的流行音乐

以“彩铃”身份出圈

现在,5G时代,更酷炫、更潮流的来啦!

个性定制 可以看的视频彩铃

视频彩铃是VoLTE的特色业务,即用户在VoLTE网络下拨打语音电话或视频电话时,呼叫接通前会看到的一段视频内容,视频彩铃用户可自制或选择设置个性化视频内容。

HIFIVE与新华网达成合作

正版音乐内容赋能个性化视频彩铃定制

近日,嗨翻屋科技(HIFVE)与新华网达成合作,将通过旗下“HIFIVE音乐开放平台”为新华网视频彩铃业务提供智能终端正版音乐内容定制和授权服务。双方将共同探索输出优质内容,全方位满足用户多样性、个性化视频彩铃需求。

新华网是国家通讯社新华社主办的综合新闻信息服务门户网站,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网络媒体和具有全球影响力的中文网站。

新华网视频彩铃业务,内容由中央媒体新华网提供精选新闻热点、美丽风景、生活百科、城市名片等视频彩铃,以视频彩铃产品包形式展现给手机用户,订购成功后站内所有视频内容用户均可享受免费设置成为自己的视频彩铃。目前业务已经在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上线运营。

视频彩铃新主张

此次合作,HIFIVE音乐内容正版授权新华网,制作成精美视频彩铃上架移动视频彩铃库,首次我们选取了Casper卡斯柏、A-Key圳南、Hickey喜祺、肖杰、彦希等新偶像力量音乐作品,用户可依据个人喜好进行内容设置,让通话前的等待,变得趣味无穷!同时,对于音乐内容而言,通过用户手机端视频彩铃进行传播推广,开拓全新场景,实现全人群覆盖,也为作品增加了曝光。

随着智能手机的日益普及,用户对手机铃声的个性化需求愈发强烈,此前,HIFIVE优质音乐内容已成功授权被作为手机彩铃使用,带给用户更多个性化选择。

而5G时代来临,推动手机彩铃向视频铃声进阶。此次与新华网合作,双方进一步探索视频铃声与音乐版权发行及管理的合作空间,满足了用户追求潮流的个性化选择,也为音乐作品提供了更多宣发渠道,助力优质内容生产,进一步促进了音乐市场良性循环。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