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撑起一片天,雅迪千万年销量再创行业第一

互联网
2020
12/01
14:30
分享
评论

今年,全球市场都受到了特殊时期的冲击,诸多行业均面临“寒冬”的严峻挑战。然而,在电动车领域,雅迪却凭借强悍的实力一路高歌猛进,提前一个月完成2020年销量1000万台的目标,正式成为电动车行业首个年销量达到1000万台的品牌。

雅迪2020年第1000万台电动车发车仪式现场

11月28日上午,雅迪电动车在无锡总部举行了2020年第1000万台电动车发车仪式。在启动仪式上,雅迪科技集团高级副总裁周超表示,1000万年销量的背后,是雅迪坚持以消费者为中心,坚持把产品做好,做消费者真正关注的、需要的产品,提供让消费者有幸福感的产品和服务。如此,雅迪才有力量频频打破行业纪录。

雅迪科技集团高级副总裁周超发表讲话

起心动念以消费者为中心,让雅迪无时无刻都和消费者站在一起,和用户保持积极沟通,深刻了解消费者的需求,在相关举措上不断尝试创新。

为了让用户能够更深入地了解安全出行的重要性,今年的雅迪717骑行节推出了717骑行节直播夜、环青海湖安全骑行、#乘风破浪 幸盔有你#抖音挑战赛等创意活动,引发了粉丝用户的积极参与。

雅迪717骑行节环青海湖挑战赛

据统计,仅雅迪717骑行节直播夜累计观看量就突破了3900万,抖音挑战赛更是收获了24万个参赛作品,总播放量突破7亿。

通过和用户的互动,传递安全出行理念,不仅满足用户出行需求,还和用户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进行沟通,并在潜移默化中传递了品牌的核心价值观,引发了用户的强烈共鸣,收获了用户的支持和信任。

在出行安全方面,雅迪也永远想在用户前面。为了在交通意外高发的冬季为大家提供安全出行保障,今年雅迪的“暖冬服务”再度加码,升级为“暖橙服务行动”,推出“暖橙小哥”服务,在全国各大社区、乡镇提供24小时上门服务体系、20项免费检修、10元内配件免费更换等重磅服务。

雅迪“暖橙服务行动”进社区

目前,雅迪暖橙服务已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预计全国将达到数万场之多。惠及数千万电动车用户,用货真价实的普惠行动保障了千万用户的出行安全。如此真心实意对待用户的举措,怎能不赢得用户的拥护?

此外,雅迪还联合公安部开展了“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并向黔西南地区捐赠了价值150万元的雅迪电动车,用以落实用户的安全出行,同时为广大骑行用户提供安全骑行配件。截至目前,雅迪的安全出行活动已经覆盖全国700多个市县,赠送了80多万个免费头盔,满足用户对安全出行的需求。

雅迪联合交管部门为用户提供免费骑行头盔

无论是雅迪717骑行节、暖橙服务行动还是“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大家会发现,雅迪所有的举措都是以消费者为中心。这一核心价值观让雅迪即使在面对困境时,也依然能够迸发出逆势上扬的力量。在广大用户的坚定拥护下,1000万台的年销量只不过是新阶段的起点,未来,雅迪还会和数千万用户,一起谱写绿色出行新传奇。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