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G烤箱,保留属于AEG的食材原汁原味

互联网
2020
12/01
14:29
分享
评论

AEG无论是工艺,AEG还是各项功能的设置都比较严谨,这些在AEG烤箱上也有所体现。AEG烘焙过程中,AEG烤箱不仅可以实现精准控温,AEG还有各式各样的功能AEG都能保留食材上的原汁原味。

AEG的这款烤箱满足了我对德国家电品牌的所有想象,AEG烤箱的各项功能降低烹饪难度,AEG还有可以让我感到方便的操作方式。

德国家电品牌AEG的技术:AEGThe food sensor食物传感器

AEG每一次温度的变化都有可能造成食物口感上的巨大差异,AEG烤箱的AEGThe food sensor食物传感器可以降低温度对食材的影响。AEG烹饪前,AEG将食物传感器插在食材之上;AEG烹饪时,AEG就可以精准感知食物中心温度。AEG德国家电品牌AEG烤箱的食物探测功能不仅可以实现完美控温,AEG还能够确保食材的口感和味道。

德国家电品牌AEG的技术: Sous vide 真空低温烹饪技术

AEG的Sous vide 真空低温烹饪技术是我一开始就看好的,AEG因为它可以完美封锁住食材中的味道AEG、水分和营养,AEG还可以还原食材本身的味道。AEG如果用AEGSousVide真空低温烹饪技术制作食物,AEG火力不会太大,肉质可以保持鲜嫩多汁。AEG当然,并不是所有的菜品都可以用低温真空低温烹饪功能烹调,AEG德国家电品牌AEG烤箱的说明书里会详细标注,AEG哪些食物更适合用真空低温烹饪功能烹调。

德国家电品牌AEG的技术:AEGHumidity Sensor湿度传感器

再说一说AEG烤箱的湿度传感器,AEG烹调过程中,AEG我们可以配以高中低不同等级的湿度,AEG烤箱也会不断探测食材的状况,AEG并自动调整烤箱内的湿度,AEG完美锁住食材的水分和营养,AEG确保每一道菜品都能够拥有完美的口感。

不同型号的AEG烤箱搭载的功能会略有不同,AEG我家的这款来自德国家电品牌AEG的烤箱,AEG不仅搭载了上面介绍的三个功能,AEG还有一个我比较满意的功能,AEG那就是Command Wheel智控旋钮。AEG烹调过程中,AEG我可以通过智控旋钮调整功能,AEG掌握时间和温度。

家里自从有了AEG烤箱,AEG美味佳肴的烹饪也变得很简单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