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卡理塘拒绝“高原红”,京东美妆这些高倍防晒单品让你出游高原自带滤镜!

互联网
2020
12/01
14:23
分享
评论

最近,高原的“风”有点大。先是被康巴男孩丁真带火的4000米雪域高原四川理塘,在11月最后一周搜索量猛增620%,一跃成为网友们心目中的新一代打卡胜地。又有新疆军区边防团的兵哥哥涂抹护肤霜,化身“高原版美妆博主”冲上热搜。一时之间,引不少人“种草”高原地区,只等年终出游去畅玩一波。

然而,你知道吗?高原地区的紫外线是平原地区的3-4倍,所以想要美美出游,做好高倍防晒是少不了的必修课。今天,京东美妆为你带来一波高倍数防晒单品,避免紫外线、辐射侵扰,让旅游与美丽两不误。

紫外线一年四季、室内室外都存在, 90%的紫外线都能穿透云层,尤其是导致皮肤衰老的UVA。苏菲娜Sofina防晒系列爆品为你送来丰富的防晒选择,苏菲娜Sofina芯美颜日间倍护防晒乳清爽型,SPF50+ PA++++的高倍防晒指数,不仅可有效抵御紫外线,而且质地水润清爽,持续滋养冬日娇嫩肌肤。具有同样高倍防晒指数的苏菲娜Sofina芯美颜日间倍护防晒乳滋润型,添加生姜、桉树、迷迭香等天然成分,具有防晒、隔离、保湿功效,给肌肤一站式妥帖呵护。

此外,还有专为混合肌设计的透美颜饱水控油双效日间倍护防护乳液,SPF50+PA++++的高倍防晒指数让紫外线无法“近身”,花王屏护技术ADVAN,帮助防御能够抵达并伤害肌肤深层的UV,多种植物提取物让双颊水润、T区不易出油。苏菲娜Sofina透美颜饱水控油双效美白日间倍护防护乳液,除了拥有家族同指数高倍防晒外,还特别添加母菊花提取物,美白肌肤。补水控油防晒美白多效防护,营造冬日透亮美肌。

防晒单品中的“战斗机”——苏菲娜Sofina芯美颜美白日间倍护防晒乳清爽型,除了SPF50+PA++++的高倍防晒指数,还添加有月下香培养液精华,为肌肤带来清新裸肌感!

想要随时随地补充防晒,抵御日照伤害,防晒喷雾必不可少。高姿COGI多效倍护美白防晒喷雾,SPF50+PA+++的高倍防晒指数给你防晒与美白“双重认证”。长达12.5小时抵御UVB防晒红,让你在高原地区长途旅行中更肆意拥抱大自然,无惧日光下的长时间行走。这款防晒还有小分子雾状、快速成膜、舒适亲肤等特点,360°全身速喷,呵护肌肤无死角。高姿COGI的另一款爆品——多维光护防晒霜,SPF50+PA+++高倍防晒给肌肤安全呵护,水感质地与亲水配方轻薄不油腻。“小胖橙”的浑圆造型懵懂可爱,为你的化妆包加分!

挚爱长效持久的水感防晒效果?曼秀雷敦新碧双重保湿水感防晒露将是你的不二之选,邓紫棋同款爆水小金帽,SPF50+持久隔离紫外线,轻盈透亮一整天,5X保湿力一抹化水,瞬间可被肌肤吸收,耐水耐汗给肌肤放心呵护。曼秀雷敦新碧水薄清爽防晒露,拥有SPF30护肤级别,为肌肤带来全波段防护。这款防晒露同时也是油皮挚爱,清爽保湿不油腻,让你做轻盈舒爽的白美人!

这波高倍防晒的“草”,可还让你满意?赶紧用小笔记本记下来,快去逛京东美妆,为年终美美出游做准备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