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强硬比亚迪质量,树立行业新风范

互联网
2020
12/01
11:06
分享
评论

比亚迪汽车大家应该都非常熟悉吧,大街小巷都穿梭着它旗下的车型,之所以这么多人愿意买它,是因为比亚迪质量过硬,大家买的放心,当然另一方面也是因为它诸多新技术的运用提高了车型的智能化,让车辆的黑科技更强。

在自动驾驶辅助功能开发领域内,比亚迪尽管和过去市场上那些专业做无人驾驶的“大佬们”仍存在差距,但不要紧,因为比亚迪是一个拥有非凡创造力的品牌,它可以在多个核心技术的研发上“自食其力”,而不必望洋兴叹。这不,此前在欧洲首发的汉EV,便是比亚迪质量的又一次强势彰显,它会让你对比亚迪的自动驾驶辅助技术产生全新的认知。

据悉,本次首发欧洲市场的汉EV,不仅搭载了比亚迪质量的最新力作——刀片电池,同时,更有基于行业领先的自动驾驶辅助功能而开发出来的DiPilot,它正是比亚迪质量能持续领先的又一个“秘密武器”!

DiPilot项目的开发,是建立在比亚迪独到的算法系统上面,是一个具有自学习、自进化特点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该系统拥有丰富的硬件配置资源,同时,借力5G技术,颠覆传统,从“单机版”的自动驾驶辅助功能演变成了“网络版”的智慧驾驶模式,令行车过程更智能高效。

毫无疑问,自动驾驶会成为未来汽车产业的新风向,而擅长专利开发的比亚迪,亦将持续在自动驾驶辅助功能开发这一方面不断刻苦钻研,不排除将来会对“大佬们”实现弯道超车。当然,比亚迪本身就是中国新能源汽车的“大佬”,但它并不甘于现状,不断实现超越突破,才是一个进击的新能源品牌应有的风范。所以,自动驾驶技术无疑会成为比亚迪质量持续强化的主攻项目。

以DiPilot项目及“刀片电池”为加持的汉EV,在欧洲市场的首发取得了夺目的成绩,更优异的电池性能,更突出的自动驾驶辅助体验,是汉EV能成功突围的秘密。如今,中国消费者也即将迎来汉EV的首发亮相,在6月份,汉EV的三个续航版本,包括65kWh电量两驱,NEDC续航506km、77kWh电量四驱高性能,NEDC续航550km以及两驱,NEDC 605km长续航版都将亮相,消费者不必到欧洲,在本土亦能一品比亚迪质量的魅力!

如今比亚迪已经成为车市前行的风向标,无论是新能源板块,还是其它新技术的研发以及比亚迪质量等,纷纷站在了行业的最前端。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