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壁合作、综艺献唱,QQ音乐「S制造」助力音乐人跨圈进击

互联网
2020
12/01
11:02
分享
评论

强音集结,掀起潮酷新风潮。QQ音乐开放平台王牌宣发企划「S制造」不断升级多元音乐体验,11月不仅推出了《落差》《1022-比尔的歌》等多首横扫各大榜单的“爆款”歌曲,“青春沙漏”、“说唱新声态”两大企划也持续升级,引领年轻乐迷的听歌潮流;更联动国民级综艺节目,助力音乐人站上更大的舞台,实现“破圈”成长。

王牌+新声同发力,“爆款”频出引领多元音乐流行

11月「S制造」王牌音乐人们继续在多元曲风中创新突破,接连打造“爆款”热歌。金牌制作人都智文为腾讯22周年庆生创作的《我们》,用“肩并肩,千里之行在你身边”,唱出了腾讯人22年的追梦故事与砥砺前行;永彬Ryan.B更携手日本声优女神花泽香菜带来破壁力作《风筝》,不但迅速登顶QQ音乐新歌榜、流行指数榜双榜首,颠覆想象的合作更引得粉丝直呼“双厨狂喜”。

与此同时,一众新“声”也推出了多首“霸榜”热曲,来自IN-K/王忻辰的《落差》、Bomb比尔的《1022-比尔的歌》等作品均斩获数千万乃至破亿播放量,跻身QQ音乐各大榜单前列,备受广大乐迷喜爱;由果妹演唱的《2020我们一起说》更是由QQ音乐扑通社区的用户歌词接力共同打造,开启全民说唱新体验。

实力Rapper展示音乐更多可能,两大企划再掀新风暴

「S制造·青春沙漏」翻唱企划不仅有人气歌手杨英格、姚柏南加入,重新诠释经典女声情歌;更有《说唱新世代》的大热选手们,全新演绎多首「S制造」情歌金曲《名扬四海》《晚睡患者》等,不仅为「S制造」音乐作品注入了新鲜活力,更解锁了Rapper们“反差”的温柔魅力,粉丝纷纷大呼“果然最怕Rapper唱情歌”!

同时,「S制造·说唱新声态」也继续升级,多首风格多元的原创作品赢得人气和口碑双丰收,更有《说唱新世代》冠军Landuo懒惰加盟,江奈生、TangoZ钟祺、老胡Khufu等有才华的潜力Rapper也成功出圈,成为备受年轻乐迷认可和期待的说唱新势力。

联动多渠道跨圈资源,助力音乐人长效走红

除了不断推出优质音乐外,QQ音乐「S制造」作为扶持潜质音乐人成长的王牌宣发企划,持续为音乐人提供诸多优势跨圈资源。音乐人永彬Ryan.B在「S制造」的助推下,最近又登上了江苏卫视《蒙面唱将猜猜猜》的音乐舞台,展露绝佳Live实力之余,还分享了作为“BGM之王”的独家秘诀。早在此前,《青春有你2》开播时,永彬Ryan.B的作品《为你疯狂》就在「S制造」的助力下成为训练生表演曲目,引发收听热潮;随后永彬Ryan.B又被推荐登上《天赐的声音》舞台,与董又霖合唱改编版《小镇姑娘》刷爆社交平台。

从布局多流派音乐领域,到跨圈加码扶持音乐人,QQ音乐「S制造」一直致力于打破音乐界限,在多元中制造流行,不仅成为音乐人“出圈”成名的“助推器”,更是年轻乐迷不可或缺的流行音乐“风向标”。相信在QQ音乐「S制造」的不断探索下,未来将有越来越多的乐坛“新声”从这里成名,也为乐迷带来更多音乐惊喜!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