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将在韩国开设第二家 Apple Store 直营店 并发布纪念壁

业界
2020
12/01
15:51
cnbeta
分享
评论

来源:cnbeta

苹果正在为在韩国开设第二家店做准备,通过提供可下载的壁纸,开始为其在首尔的新零售店做宣传。苹果目前在韩国有一家零售店,即位于首尔江南的 Apple Garosugil,但很快韩国就会迎来第二家门店。该公司的新店将位于汉江沿岸的汝矣岛,该岛是首尔主要的金融投资银行区,同时也是韩国国会所在地。

第二家 Apple Store 将位于首尔 IFC 购物中心,这是一个拥有多家奢侈品商店和 4D 电影院的大型综合体,商场主要占据了汝矣岛 IFC 的地下一层,但苹果本身将位于该设施的 1 层。

在韩国第二家 Apple Store 官网页面上,有一个定制的苹果 logo 和即将开业的信息。宣称这是一个 " 让每个人都能绽放自己的想法和创意 " 的空间,苹果写道,希望游客 " 能够在这里释放你的想象力,在这里你可以探索所有的可能性,与他人交流,并获得创造世界上从无到有的能量。" 该网页还提供了苹果标志设计中包含的图形的概念动画以及可下载的壁纸。

苹果还没有具体宣布商店本身何时对外开放。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2 月 1 日消息国行 HomePod mini 已经正式开放购买,提供深空灰和白色双色可选,售价 749 元,将于 12 月 11 日起在零售店内有售并向顾客发货。
业界
11月27日,英国环境审计委员会(EAC)周四发布报告称,苹果和亚马逊应为电子垃圾泛滥承担更多责任。
业界
11月25日消息外媒macrumors报道,根据YouTuber Ruslan Tulupov的说法,在DisplayLink适配器的帮助下,苹果 M1 Mac mini最多可运行6台外接显示器,M1 MacBook Air和MacBook Pro最多可运行5台外接显示器。
业界
11月25日消息据外媒 9to5Mac 报道,在 11 月 6 日登陆首批亮相的国家和地区后,苹果 HomePod mini 现已在墨西哥和中国台湾发售。
业界
11月25日消息外媒macrumors报道,目前,HomePod mini供货量已经达到了苹果新款智能音箱上个月发售以来的最低点,欧洲各地的发货时间在很多情况下已经延期到明年。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