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猬CIWEI受邀参加2020 Google DevFest广州、东莞国际嘉年华

互联网
2020
12/01
10:52
分享
评论

11月15日、21日,2020 Google DevFest广州国际嘉年华、2020 Google DevFest东莞国际嘉年华落地广州市广州(国际)科技成果转化天河基地、东莞松山湖光大We谷。中国青年职业成长平台刺猬CIWEI作为本次活动的战略合作伙伴受邀参加本年度的嘉年华活动。

今年的2020 Google DevFest国际嘉年华的户外展区,不仅有GDG一年一度传统的DevFest彩绘区、还有Linux基金会开源软件大学、个推数据智能推送的体验、刺猬大学极客黑市专区,和机器战车竞赛体验区等展区,聚集了众多的参会者体验打卡。

刺猬CIWEI作为00后和95后青年最喜爱的职业成长平台,致力于为年轻人提供个性化求职解决方案、有趣的互动和优质的内容。参与本次科技盛会,刺猬也特意为本次活动设置了有趣的互动内容:设置“极客黑市”登陆环节,来到“刺猬极客黑市”即可获取态度潮酷极客态度贴纸标明刺猬er身份;设置“极客调查文件”环节,到场的青年极客们可获取文件填写定制文件,表明青年极客的观点和态度;设置1V1简历加速诊断所,邀请了经验丰富的专业人力资源专家为现场参加会议的学生和科技人才提供一对一针对性有效的简历和职业规划咨询服务,作为求职的“升级加油包” ;设置“极客黑市加速器”,设置科技类岗位专场专属入口,针对性的集合了大量优秀企业现有机会和岗位,让青年人才可以快速精准的找到优质的实习、工作机会,提升辨识优质机会的效率。

刺猬CIWEI也希望可以帮助Z世代青年们可以在追求自由表达和保持自我态度的同时,也培养学生们的社会责任感、职场竞争力,甄别探索职业机会,陪伴青年成长。

谷歌开发者社区(GDG)是由谷歌公司认证的全球性开发者组织,由热爱谷歌和开源技术的人们组成。从成立以来通过开发者们自发组成的社区,进行技术分享交流,推动开放型互联网技术和移动技术在业界的使用,为全球开发者们和企业提供互联网应用创新的技术分享和交流的平台,推动开放型技术(Open technologies)和基于国际公开标准(Open standards)技术的使用和推广,发挥开发者社区的力量来推动创新、创业、为本地的就业和经济发展作贡献。

谷歌开发者节(DevFest:)是由Google发起,全球各地GDG(谷歌开发者社区)组织的盛大活动,通常在每年的9月-11月进行。DevFest 系列活动类型丰富多样,每个DevFest都是与众不同、独一无二的,顶尖开发者们汇聚一堂,交换技术经验和奇思妙想。

主论坛现场众多科技大咖云集,来自Google、Linux基金会、中科院、阿里巴巴、个推等知名科技公司、研究机构以及开源社区里优秀的AI、Web、TensorFlow、Big Data、Cloud、Flutter、Android 等技术方向的工程师和业内专家们汇聚一堂,给观众带来了一场高质量的知识盛宴。

来自大湾区软件人才、高校学生、行业先锋、名企高层等超几千人次齐聚于此,共同营造开源软件创新发展新生态。众多行业大咖带来的精彩分享让现场观众收获满满,大家热情高涨,在提问环节,不断有人举手提问,与嘉宾进行深入交流。

11月21日,伴随着为期一周的Google DevFest 东莞2020科技嘉年华在松山湖光大We谷圆满落幕,为期两周的2020 Google DevFest广州、东莞国际嘉年华也正式到达尾声,此次活动为粤港澳大湾区的软件开发人才带来了一场深度的技术交流盛典,刺猬CIWEI也和Google 开发者们爱好者们一起感受科技带来的无限可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