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收费,360 安全浏览器推出 VIP 会员功能

业界
2020
12/01
17:33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360 安全浏览器网站已经上线了 VIP 会员功能。IT 之家获悉,用户充值加入 VIP 会员可以享受六大特权,包括:DoH 安全防劫持、智能隐私防护体系、DNT 防跟踪、支持国密 SSL 协议、专属反馈渠道、提前试用最新版。

在价格方面,360 安全浏览器 VIP 会员一个月 9.9 元,首充 1.9 元 / 月;6 个月会员总金额 55.9 元,平均 9.3 元 / 月;12 个月总金额 99.9 元,平均 8.3 元 / 月。

有用户发现,360 安全浏览器把 "DNS 安全解析 " 和 " 禁止跟踪 " 从原来的点选免费项目剥离出来,改为单项收费。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360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5月19日消息,360与科大讯飞宣布完成战略合作协议签署,拟围绕互联网消费者、智慧城市建设等领域,结合各自企业在安全与人工智能领域的优势,达成全面战略合作。
业界
3月28日消息,近日有媒体报道称360被曝裁员,比例为15%到20%。
业界
2月5日消息 今日,360董事长兼CEO周鸿祎发布全员信称,2020春节期间,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无数中国人的心,在突如其来的疫情面前,360积极组织物资捐助,公司主体及周鸿祎个人分别为360公益基金会...
业界
1月15日消息,微软1月14日正式停止了Windows 7系统更新,这意味着数以亿计仍在运行Windows 7系统的计算机失去了保护屏障。
业界
1月8日消息 今天下午,周鸿祎发朋友圈,称今年360年会设置特等奖为“免裁券”,顾名思义,该券可以抵消一次裁员。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