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温馨的家,还缺少一台HCK哈士奇复古冰箱

互联网
2020
12/01
10:41
分享
评论

柴米油盐酱醋茶,组成了一碗碗暖心暖胃的美食,同时也是我们生活的烟火气。有时候,可能就是这样,简简单单的做一餐饭,或者是看电视时从冰箱里随手拿出一听饮料,这些生活的烟火气让我们有了家的感觉。HCK哈士奇复古冰箱在陪伴您的每一天,带给您家的感受和温馨。

相对于市面上灰和白色的普通冰箱来说,HCK哈士奇这款复古冰箱在颜色的选择上更加的多样化,你可以喜欢选择最基础款的白色,也可以选择红色,粉色甚至还是淡黄色,精湛的制造工艺让HCK哈士奇家复古冰箱的颜色非常纯正,选择一个你喜欢的颜色,每天看到心情也会变好。经典的黄金80度圆弧设计,加上一体成型的箱体设计显得复古优雅,无论摆放在客厅还是厨房,都能带动气氛,很有家居品味。

HCK哈士奇这款复古冰箱的大小更适合小户型的家庭,跟饭桌差不多的高度,无论是放在桌子下、沙发旁,还是房间的角落里,都非常适合。女孩子的话还可以把它放在化妆桌附近,放置面膜面霜乳液等等,瞬间化身美妆冰箱。别看它体积不大,但是它里面的空间却很丰富,冷冻室有15升,不大不小能够放下20根雪糕够满足嘴馋;保鲜区有92升,日常瓜果蔬菜都放得下,满足一家人的需求;更有专利的可移动层架设计,随心所欲存放,再也不受物体大小限制。

更有人性化静音设计,润物细,无声陪伴您每一天,比在图书馆还安静,带给你好的睡眠和生活环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